种下一片草,男团出道的他们带货力有多强?

编辑:elaine
2020-01-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两年是男团大年,各家公司都在推帅气有才的男团小哥哥,他们里面有歌唱担当、颜值担当、魅力担当、创作担当等等,当然带货力更是不同凡响,比如王子异、林彦俊、李汶翰、王嘉尔、管栎、李振宁、夏瀚宇和董岩磊,身上的珠宝腕表就很抢镜!让人心生购买欲!
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异身穿白色西装,佩戴Gucci GG Marmont和G Cube系列首饰亮相活动,宛如白马王子翩翩而至,尽显绅士优雅魅力。

林彦俊(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彦俊(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彦俊以蓝色开衫搭配Gucci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出席品牌活动。此表款采用精钢表壳和表链,表链上镌刻双G元素,由于采用了夜光材料,表盘上可爱的迪士尼米老鼠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汶翰佩戴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圆·缘项链出席费加罗风尚盛典,尽显绅士气质。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汶翰佩戴DAMIANI D.SIDE 白金玫瑰金镶钻项链和MINOU白金单钻耳环亮相,帅气又迷人。

王嘉尔(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嘉尔(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嘉尔身穿条纹高领衫搭配黑色天鹅绒西装,佩戴卡地亚Santos-Dumont腕表及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出席2019 微博之夜。

管栎(图片来源于品牌)管栎(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管栎佩戴TASAKI balance unite阴阳平衡系列出席活动。白金与黑珍珠相映成趣,西装与红玫瑰相得益彰,尽情绽放少年的纯真与热烈。

李振宁(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振宁(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振宁佩戴DAMIANI D.ICON 黑色陶瓷白金镶钻戒指,散发无穷魅力!

夏瀚宇(图片来源于品牌)夏瀚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夏瀚宇佩戴DAMIANI珠宝,自信迷人,用独特的璀璨光芒,点亮了专属于他们的时刻。

董岩磊(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岩磊(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岩磊身穿印花衬衫搭配Gucci珠宝和腕表出席活动,是精致的大男孩没错了!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