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装最帅的男明星们 都少不了配饰的点缀!

编辑:elaine
2020-01-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很多女生对于穿西装的男星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一见倾心,无法自拔。西装是一个男人魅力的综合体现,往往一身得体的西装能够让人更加有气质,能够把一个男人更优秀的一面表现出来。再搭配珠宝腕表,更会锦上添花。
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

鹿晗身着黑色西服套装,佩戴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胸针,璀璨闪耀,彰显摩登绅士风范。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出席今日头条年度盛典,一身复古西装搭配CHAUMET Liens缘系·一生系列“一”生缘戒指与Bee My Love爱·巢系列戒指萦绕指间,时髦万变而又乐趣无穷,彰显品牌大使独特的雅绅风度。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以CHAUMET珠宝作品相伴,出席微博之夜颁奖典礼,颈间Liens缘系·一生系列圆·缘项链新作与指间“一”生缘戒指、恒久·咏爱戒指相辉相映,将希冀与幸福意蕴蜜意传递。

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彭于晏(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于晏身穿蓝色西装搭配浪琴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出席电影首映礼,英俊又挺拔。

张彬彬(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彬彬(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彬彬身穿黑色西装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出席活动,尽显帅气!

董力(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力(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力身穿蓝色西装搭配Gucci腕表出席活动,尽显英俊潇洒气质。

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朦胧佩戴尚美巴黎圆·缘珠宝相伴出席罗博盛典,尽显绅士气质。

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佩戴尚美巴黎圆缘·珠宝新作相伴出席时尚盛典,痞帅范儿十足。

辛云来(图片来源于品牌)辛云来(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云来身穿蓝色套装搭配I DO爱的叠加系列项链和戒指亮相,清新又帅气!

王晰(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晰(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晰佩戴尚美巴黎圆·缘珠宝出席费加罗风尚盛典,酷帅十足!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