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少女」的珠宝,满满全是精华!

编辑:elaine
2020-02-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最近,「资深少女」这个词很火,它代表「过了三十岁,仍对爱情和美好事物充满向往和热情,不被挑拣也不挑拣别人,期待拥抱爱,也期待被爱拥抱的温暖发光体」,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资深少女,像张天爱、景甜、倪妮、马思纯、袁姗姗、谭松韵和张佳宁等等。她们人美品味佳,会挑选搭配珠宝,这些优质姐姐谁不可以呢?
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天爱(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天啊一袭粉色羽毛长裙,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耳环、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及手镯出席MAHB时尚先生盛典,是仙女本仙了!

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

景甜身穿金色亮片鱼尾裙明艳优雅,搭配卡地亚Destinée系列耳环及戒指璀璨精致,耀眼夺目,闪闪惹人爱。

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景甜(图片来源于品牌)

景甜身穿浅粉色麦穗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甜美温柔,璀璨精致,仙气飘飘的大甜甜来咯!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一袭黑色抹胸交叉裙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耳环、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手镯、Panthère de Cartier卡地亚猎豹系列手镯及Plu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出席盛典,配以标志性红唇性感妩媚,还有这天鹅颈也是实名羡慕,气质绝了!

倪妮(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倪妮(图片来源于倪妮工作室微博)

倪妮身穿淡绿色长裙搭配梵克雅宝钻石耳环出席活动,尽显高贵典雅气质。

马思纯(图片来源于马思纯工作室微博)马思纯(图片来源于马思纯工作室微博)

马思纯身穿黑色礼服搭配Qeelin Wulu系列耳环出席活动,贵气十足!

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袁姗姗(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姗姗戴上绚丽Pomellato Nudo系列珠宝,斑斓色彩在举手投足间清新又灵动,越靠近越着迷。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佩戴TOUS Sweet Dolls系列与Hold系列珠宝甜美亮相活动,散发灵动美感。

张佳宁(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佳宁(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佳宁这身黑吊带礼裙搭配宝曼兰朵珠宝,裁剪十分简单却高级感十足,更加衬托出她的精致锁骨和妆容,搭配丸子头和甜美标志性的笑容更显灵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