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女明星图鉴,40岁以后才是真迷人!

编辑:elaine
2020-02-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近几年,「中年危机」在娱乐圈较为普遍,尤其对于女演员而言。曾经在没有「流量」的时代,她们真的都在拼演技。而如今,过了40岁,除了演婆婆妈妈,就是隔壁姐姐老阿姨,国内女演员的艺术生命不断被缩短。而对于愿意演到老的好演员来说,年龄从来只是暂时的问题,像秦岚、赵薇、周迅、袁泉和姚晨,自信大方懂得搭配的她们,远比刚成名时稚涩懵懂的状态,更显得耀眼动人,她们才是越挖越多的那种宝藏。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身着蓝色复古波点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Encordia拥爱美钻手镯及美钻耳环亮相活动,水钻腰带精致点缀,秦岚身材完美呈现,彰显低调优雅气质。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身着酒红色抹胸短裙搭配亮相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珠宝出席活动,气场全开,美丽动人。

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赵薇(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薇身着复古香槟色西服,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项链及戒指出席“演员请就位”终极就位盛典,美丽大气,气场十足!

周迅(图片来源于品牌)周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迅身着小羊皮外套搭配皮半裙,佩戴香奈儿高级珠宝PLUME DE CHANEL系列耳环出席“ONE NIGHT给小孩”公益活动。

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泉身穿定制礼服佩戴卡地亚Trinity de Cartier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爱奇艺尖叫之夜,是优雅迷人的小袁老师!

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身为第28届中国金鸡奖#电影节形象大使,姚晨一袭深蓝色丝绒连体套装搭配蒂芙尼珠宝亮相,高贵优雅,妩媚又干练,依旧是红毯满分造型!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佩戴戴比尔斯珠宝出演热播剧《完美关系》。Adonis Rose耳环熠熠璀璨,优雅知性亦不失干练气场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Enchanted Lotus耳钉以钻石勾勒出莲花盛开的形状,与玫瑰金相映生辉,简约别致。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