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气质挂」女明星们,一个比一个会戴珠宝!

编辑:elaine
2020-0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气质说不清道不明,却是女明星之间拉开差距的杀手锏。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众星中一眼被看到的,往往是气质最好的那一个。当然气质挂可以养成,除了年轻时自带,岁月也能拥有面相带不来的气质,比如angelababy、刘亦菲、赵丽颖、马思纯、辛芷蕾和童谣,在自身气质的烘托下,戴上珠宝闪闪发光!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angelababy身着典雅黑鱼尾裙雅致性感,修身设计展现曼妙身材,曳地裙摆好似花开落地,搭配卡地亚 高级珠宝系列手镯、Plui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及耳环,举手投足间尽展迷人韵味。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angelababy一身金属感抹胸长裙搭配卡地亚 Reflection de Cartier系列耳环、卡地亚Trinity Ruban系列项链及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出席盛典,金色浪漫中亮色编发装点,立体五官可太精致了!

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一袭皇家蓝西装搭配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臻品,出席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洛杉矶媒体采访,简约摩登、时尚率性。

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在《花木兰》世界首映礼红毯上,以一袭高级定制金色凤凰刺绣裙搭配尚美巴黎珠宝亮相,气场全开,美到发光,状态好极了!

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身穿黑纱束腰礼裙搭配尚美巴黎Joséphine加冕·爱高级珠宝系列出席《花木兰》伦敦首映式 ,宛若优雅黑天鹅,气质绝了!

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丽颖身穿透视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活动,尽显美丽迷人。

马思纯(图片来源于品牌)马思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思纯身穿红色礼服搭配Qeelin Wulu系列珠宝,明艳又动人。

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芷蕾身着印花连衣裙搭配项链和腰带,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耳环、戒指及手镯出席电影《紧急救援》首映礼。

童谣(图片来源于品牌)童谣(图片来源于品牌)

童谣身穿白色抹胸连衣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出席活动,高贵又典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