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这些宝藏男孩,个个都是快乐源泉!

编辑:elaine
2020-02-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从来不缺「新鲜的宝藏男孩」,他们除了颜值爆表外,还浑身带梗,就像不断挖掘的宝藏一样给人带来无穷快乐!像范丞丞、周震南、吴磊、董又霖、邢昭林、郭麒麟等等,虽然在生活中是气氛小能手,没有任何偶像包袱,但在工作中却是一枚精致BOY,搭配珠宝腕表起来一点都不马虎。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玫瑰金钻石戒指送去美好祝愿。象征勇气、大胆与热爱的Force 10系列戒指在热烈的红色中彰显着摩登魅力,散发闪烁星光。而玫瑰金的温暖、柔和犹如冬日暖阳,诠释着品牌源于法国蔚蓝海岸的浪漫风情。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戒指与8o0系列白金钻石戒指,双戒闪耀,尽显时尚魅力。Force 10系列与8o0系列极具现代风格的设计配以钻石星光于指间绽放,演绎精致、摩登风尚。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 8o0系列白金手链与白金钻石戒指现代、优雅,搭配Force 10系列全钻戒指,于纯白基调中点亮迷人光彩,而珠宝经典的线条环绕设计更彰显着品牌独特的个性魅力。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 Force 10系列黄金钻石项链与黄金钻石手链,色彩浓郁而明亮,配以Success系列黄金戒指,独特的现代设计完美点睛,为无畏少年增添温暖力量。

周震南(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震南(图片来源于品牌)

Pomellato Gold系列珠宝与Iconica系列珠宝巧妙搭配,装点周震南全身,霸气夺目,尽释少年不羁魅力!

吴磊(图片来源于吴磊工作室微博)吴磊(图片来源于吴磊工作室微博)

吴磊佩戴CHANEL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戒指,亮相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精致帅气,英朗少年初长成!

董又霖(图片来源于品牌)董又霖(图片来源于品牌)

董又霖佩戴罗杰杜彼Excalibur Blacklight系列腕表出席活动。腕表首次应用的微结构创新技术,将复合蓝宝石与RD820SQ自动上链机芯完美结合,精妙设计仿佛漂浮在表壳中,带来冲击视觉的立体感受。

邢昭林 (图片来源于品牌)邢昭林 (图片来源于品牌)

邢昭林身着灰色西装佩戴劳力士腕表出席活动,利落洒脱、恣意风雅。

郭麒麟(图片来源于品牌)郭麒麟(图片来源于品牌)

郭麒麟戴宝珀五十噚系列深潜器腕表5000,在这沉浮世界中潜心成长。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