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珠宝搭配,跟女星blingbling美翻天!

编辑:elaine
2020-02-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经过一个冬天的洗礼,是时候收起那些设计繁复的首饰,拿出一件blingbling简约珠宝来点亮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季了。看看古力娜扎、孟美岐、段奥娟、宋祖儿、谭松韵、Lisa、木村光希、钟楚曦和孟子义的搭配,来唤醒大家对生活的喜悦与激情!
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古力娜扎微博)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古力娜扎微博)

古力娜扎身穿羽毛裙搭配蒂芙尼珠宝出席活动,高贵又大气。

孟美岐(图片来源于品牌)孟美岐(图片来源于品牌)

孟美岐以白色裙装造型搭配DAMIANI珠宝惊艳亮相活动,纯净的少女魅力,光芒四射,令人难忘。

(图片来源于品牌)段奥娟(图片来源于品牌)

段奥娟一袭白色裙装搭配DAMIANI珠宝惊艳亮相活动,尽显清纯可爱。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甜美仙女宋祖儿佩戴Pomellato Nudo系列珠宝坠于耳畔,璀璨指间,闪耀动人,举手投足间尽展灵动,带来满满的少女清新感。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身穿西服套装叠戴Gucci戒指,美艳又帅气。

Lisa(图片来源于品牌)Lisa(图片来源于品牌)

Lisa身穿浅棕色针织衫搭配宝格丽Serpenti系列腕表和戒指,清新可人。

木村光希(图片来源于品牌)木村光希(图片来源于品牌)

木村光希身穿黄色针织衫搭配宝格丽B.Zero 1系列项链,少女感十足。

钟楚曦(图片来源于钟楚曦工作室微博)钟楚曦(图片来源于钟楚曦工作室微博)

钟楚曦身穿银色亮片神V露背礼服出席活动,性感又美艳。

孟子义(图片来源于品牌)孟子义(图片来源于品牌)

素颜下的孟子义眼神清澈灵动,嫩绿色宽松毛衣清新时尚,怀抱萌宠的她更以周生生Love Décodé「爱情密语」系列项链AI星人项链、耳饰增添了一份俏皮和元气,春日的盎然生机仿佛溢出屏幕。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