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男孩修炼手册之配饰篇,哪位男星赢了?

编辑:elaine
2020-03-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因为疫情影响,男艺人们和普通人一样被迫停工在家隔离,惰性人皆有之,当他们卸下偶像包袱,拥抱真实的自己时,头发长了胡子也没打理,不由开始怀念曾经那个聚光灯下的精致男孩。王源、王子异、王一博、李汶翰、华晨宇、吴磊和胡一天出席活动的硬照,每一个都是精神的帅小伙呢!
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身穿黑色利落西服搭配萧邦L.U.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表,展露当代雅绅的非凡品格。这枚腕表的绿色表盘蕴藏蓬勃生机,其上压印苍翠树叶,淋漓诠释树木的新生力量。表带精心选用经《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认证的鳄鱼皮制作,确保濒危野生物种不被用于商业开发,植鞣工艺赋予皮革愈加自然饱满的色泽呈现,无不彰显品牌对自然生境的保护与尊重。

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

萧邦Ice Cube系列珠宝跃然指间与手腕,极简几何立方形体大胆演绎摩登美学,多重刻面折射精炼锋芒,映衬新生代青年真挚而坚定的年轻力量,与颈间来自同系列的吊坠相得益彰,共同为整体型格增添点睛细节。

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异身穿黑色卫衣搭配香奈儿Coco Crush系列珠宝,光影之下干净温暖又酷感撩人。

王一博(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一博(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一博佩戴施华洛世奇SS20春夏INIFNITY系列项链、手链以及125周年纪念系列腕表。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汶翰身穿皮衣搭配EMPHASIS戒指现身《天赐的声音》,酷帅有型。

华晨宇(图片来源于品牌)华晨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华晨宇搭配Repossi戒指亮相歌手舞台,与极简珠宝一同演绎灵魂天籁。

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吴磊(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磊身穿黑色西装搭配Gucci胸针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吴磊(图片来源于吴磊工作室微博)吴磊(图片来源于吴磊工作室微博)

吴磊身穿格纹衬衫搭配Cough in vain项链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满满少年感。

胡一天(图片来源于胡一天工作室微博)胡一天(图片来源于胡一天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身穿格纹西装搭配Ciga Long胸针亮相《上新了春交会》,尽显英伦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