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礼单,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编辑:elaine
2020-03-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个月前,很多人都过了一个最简单低调的情人节,3月白色情人节如约而至,虽然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却留出了更多准备礼物的时间。如果之前没来得及表白和示爱,可以提前操办起来,等春暖花开就去拥抱心爱的TA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朗格SAXONIA与SAXONIA MOON PHASE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配备珍珠母贝表盘的SAXONIA成为迷人的化身,隐约闪烁的光泽与18K黄金镀铑的细长指针及嵌块刻度相互辉映。配备银白色表盘的SAXONIA MOON PHASE,简约设计中融合朗格标志性大日历显示与精准的月相显示,格外瞩目。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1314限量版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1314限量版对表采用品牌标志性的抛光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简约大气,精致内敛,腕表搭载高品质自动机械机芯,提供最高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男女款各限量发行1314枚,也象征着“一生一世”的永恒爱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ORUM昆仑表全新“雪花”点缀金桥系列情侣对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CORUM昆仑表全新“雪花”点缀金桥系列情侣对表,采用“雪花”镶嵌工艺的两款腕表新品分别为金桥腕表和金桥女装腕表 。这两款腕表的表壳,包括表冠在内整体均铺镶精致美钻,与清晰可辨的长方形机芯相映成趣。两款腕表皆备有白金款和玫瑰金款可供选择,因此共计四种款式。金桥腕表镶嵌314颗钻石, 金桥女装腕表镶嵌245颗钻石,钻石总重量分别为2.68克拉和1.28克拉。

单品推荐: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abergé彩蛋钻石、黄金和珍贵的宝石吊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迷人的费伯奇彩蛋钻石、黄金和珍贵的宝石吊饰妙趣横生,致敬大名鼎鼎的费伯奇Imperial彩蛋系列,是礼品或收藏品的理想之选。精致的玫瑰金吊饰、丰富鲜艳的宝石吊饰,任君选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8°0系列手链、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回旋缠绕的FRED 8⁰0系列珠宝更是如同珍贵的幸运符随身而伴,寓意吉祥好运,予以心爱之人真挚而美好的祝愿。温暖柔美的玫瑰金或纯净典雅的白金搭配璀璨迷人的钻石,熠熠生辉。同系列作品亦可相互搭配组合,尽显巧思。无论是精致简约的手链、戒指还是优雅动人的项链、耳环,都勾勒出爱情的纯粹与绵延,守护恋人缱绻真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系列玫瑰金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系列全新玫瑰金作品,将春日的优雅,温婉和动人跃然于身。玫瑰金明丽灵动的色泽,相遇钻石闪耀的光芒,简约线条,隽永风格,与每一套造型相融,总会是不可或缺的高光点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标志性的Tiffany T系列T Color细款手镯,以色彩夺目的宝石来装饰T图形。18K黄金手镯搭配珍珠母贝、绿松石及黑色缟玛瑙,摩登造型与现代感交织共映。

单品推荐: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五十年来,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不断蜕变新生,水滴造型采用金珠滚边设计,佩戴方式亦幻化新意,装饰材质从钻石延伸至绿松石、青金石或白色珍珠母贝等彩色宝石,风格百变万千,但神髓始终如一。从吊坠到手链,从耳饰到戒指,再从腕表到头饰,始终将魅惑神秘的女性风韵一脉相承。选择系列,既是选择了魅力非凡的守护图腾,肆意挥洒卓然个性和女性气质。正如同每一位宝诗龙女性, 系列气场十足,却不失温婉柔美,尽显前所未有的恣意洒脱。

单品推荐: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全新I Do LOVE LINE系列钻戒(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I Do LOVE LINE系列,灵感取自连接爱情与希望的红线,以精湛工艺打造玫瑰金红线,你我之间,从此爱意绵延。LOVE LINE缱绻于无名指,让爱与幸福永恒围绕。主戒的玫瑰金线圈与华美钻石热烈交织,如同恋人紧紧相拥。钻戒采用主副戒组合设计,主戒温婉典雅,副戒简约大方,可拆分佩戴,满足各种搭配需求

单品推荐:蒂芙尼T系列T Color 18K 黄金镶嵌黑色缟玛瑙、绿松石、珍珠母贝细款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ORG JENSEN FUSION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20年前,首款 FUSION戒指的推出打破窠臼,为珠宝创造全新形态,并以细腻的镂空处理,精巧的扣环连结设计,延伸出更多样化且个性化的首饰。如今,随着手镯、链坠和耳环的相继问世,成就了丰富多样的FUSION系列。由18K白金、18K黄金、18K玫瑰金等多重贵重金属材质打造而成,在光影穿透下营造出简洁且别致的质感。手工镶钻精巧排列于圆环之上,钻石光芒于金属光泽交相辉映。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