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这些配饰让你不负春光!

编辑:elaine
2020-04-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从年前到今天,2020年已经过去1/4,突如其来的疫情占据了我们大部分时间,希望剩下的3/4一切都好。虽然现在还不是踏青赏春聚集的日子,但却可以拥有双倍好心情。戴上满含春意的配饰,即使不能外出游园,也要不负好春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月相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全新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月相珠宝腕表令人一见倾心,精巧的轮廓自然贴合女性的纤细手腕。直径37毫米的圆形白金表壳上镶嵌了24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五排链节表链更是镶嵌有588颗明亮式切割钻石,闪耀着灵动光芒,宛如星光大道通往流光溢彩的舞台——满缀着510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的华丽表盘。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B.zero1 ROCK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全新B.zero1 ROCK戒指拥有18K黄金和18K玫瑰金两种材质以供选择。18K黄金款式中,彰显隽永格调的18K黄金材质与两侧戒圈上镶嵌的钻石相得益彰;而18K玫瑰金款式中,品牌为镌刻有宝格丽双logo标志的戒圈内侧创新引入黑色陶瓷元素,与戒面上的饰钉线型结构形成巧妙呼应。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ucheron Architectur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诗龙Architecture系列Liseré珠宝源自世家高级珠宝系列,沿袭品牌所珍视的建筑造型设计,尤其是旺多姆广场的八角形俯瞰图。Liseré珠宝作品运用白金、钻石、黑色瓷漆等材质,承袭以装饰艺术、经典传承、永恒魅力与果敢决心为注脚的巴黎精神,彰显宝诗龙世家风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即刻寻宝18K金配饰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即刻寻宝与意大利工坊合作的K金配饰系列已隆重上市,纯手工打造的18K金让金币项链这种最夯的时髦单品具备收藏价值,2020春夏的金币项链更是融入古罗马、守护者、小天使等设计,给今年赋予一些守护的意义。

单品推荐:六福珠宝「Goldstyle」足金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六福珠宝「Goldstyle」足金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六福珠宝全新推出「Goldstyle」足金首饰,通过崭新的足金加硬技术及工艺,使首饰硬度可倍增至一般足金的约两倍,让足金散发出媲美K金的亮丽光泽,引领酷金新风尚,彰显格调非凡的时尚品味。

浩瀚宇宙里,太阳及月亮为世间带来光明与希翼。设计师以足金线条勾勒阳光漫射的璀璨图案,与充满新鲜活力的粉红色贝壳互相映衬,出席特别场合或日常佩戴更显标志出众。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Minty薄荷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Minty薄荷系列幻彩新品表面的各色俏皮图案,星星、爱心、雪花、英文字母……用点点小心机让少女感爆棚。随心混搭叠戴,梦幻色彩交错闪烁,带来彩虹般的玩趣体验,举手投足间活力满满。

单品推荐:Force 10系列全新COLOR CRUSH炫彩链扣(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Force 10系列全新COLOR CRUSH炫彩链扣(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 Force 10系列推出融入趣味设计的全新COLOR CRUSH炫彩链扣款式,演绎明快绚丽格调。七种精致珍稀的彩色宝石巧妙搭衬,形成充满灵感的缤纷绚丽的组合。每种宝石皆承载了美好的愿望和与众不同的个性,无论何种性别皆可选择。绚丽彩虹色调的宝石予人以轻松愉悦,镶饰于典雅的白金或玫瑰金链扣之上,传递灵动活力、幸福安康、自信豁达的法式生活态度。

随后只需Force 10系列种类繁多的链绳中挑选一条,与专属于你的独特宝石进行色彩搭配。既可选择展现自己个性的颜色,也可选择你最喜欢的球队代表色以表示忠诚。多样组合,随心而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欧泊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雅克德罗推出两款全新欧泊爱之蝴蝶自动玩偶腕表,它们将目光引向精致的欧泊表盘,蓝色、绿色、黄色、粉色和绿色晶体,在光影映照下呈现变幻万千的色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奥秘自动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奥秘自动机械腕表的表盘尺寸为40毫米,其点睛之处即为位于12点钟位置的镂空小圆窗设计。该设计令腕表内部的摆轮一览无余,若隐若现的律动之美令人回味无穷,使佩戴者得以尽情领略时间的真正奥义。

腕表表盘被赋予华美的宝石色调,与先锋等离子高科技陶瓷所散发出的独特温暖的金属光泽相得益彰,相映成趣。该枚腕表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别致的色彩,其卓越的材质工艺亦可圈可点:腕表采用轻盈、不易磨损的高科技陶瓷和蓝宝石玻璃表镜打造,高科技材质与卓越设计和谐相融,令这枚时计堪称常驻心间的至臻致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endi Selleria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款可换式皮革表带让无比优雅又多变的Fendi Selleria腕表焕然一新。采用亮面皮革打造的单圈或双圈Strap You表带装饰同色调FF标志浮雕图案,把轻快俏皮的现代气息发挥得淋漓尽致,提供温暖的香槟色和明亮的银色两种闪亮色彩。Selleria表带系列也推出以山东绸丝制成的全新光滑表面织布表带,以优雅色彩展现时尚考究之韵。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心月系列月相腕表:圆润而精致的表壳内,罗马数字时标搭配醒目的蓝钢指针,成为腕间的点睛之笔;6点钟位置呈现月相显示,诠释女性的柔美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