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这是一份有温度的母亲节礼单!

编辑:elaine
2020-05-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人对朴素的“母亲”二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上前线的医生妈妈,不得不和孩子短暂分别;有初为人母的新手妈妈,为刚出世的孩子做防护;有日夜照顾“神兽”的老母亲们,就盼着他们被学校收走......如果说以前的妈妈们很操劳,那么这一年她们的付出会更多。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不管你在不在她的身边,记得说一句:“妈妈辛苦了,我爱您”,如果有时间再准备一份惊喜礼物,让她感受加倍的爱。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泰格豪雅竞潜系列腕表兼备卓绝运动元素与优雅气质,让前卫女性展现个人时尚魅力。32毫米精钢表壳纤巧大方,银色漆面表盘配搭玫瑰金细节并缀以11颗闪亮钻石,耀目迷人。表盘上的镀玫瑰金时标及指针均覆以SuperLuminova®白色夜光涂料,在黑夜中仍然清晰易读,并具备高达300米防水性能,以先进制表工艺的魅力,为母亲的日常生活注入活力热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欧米茄星座系列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米茄星座系列女士腕表新作延续了这一系列的经典外观,以蓝色砂金石玻璃打造的表盘格外耀眼迷人。砂金石玻璃有时被称为“sang-e setareh” (在波斯语中,“sang”意为“宝石”,“setareh”意为“星星”),能够呈现如星光闪烁般的内反射效果,如同星座系列精准计时的光辉历史般闪耀。

29毫米腕表表壳采用Sedna® 18K金制成,外观延续了曼哈顿女士腕表的最新设计,包括经抛光处理的倒角、更纤细的表圈与更精致的托爪,令腕表更显美感,隽永迷人。

全新腕表搭配Sedna® 18K金表链和装饰条链节,搭载欧米茄8701至臻天文台机芯。机芯和腕表都通过了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的严苛测试,获得至臻天文台认证。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打破传统腕表造型,表链似柔软的灵蛇蜿蜒于母亲腕间,灵活多变,串联着她的专属柔情;蛇头造型的表盘是这盘踞温柔中的坚挺,彰显着母亲的坚定与强大气场,柔中带刚,刚柔并济。母爱因守护而变得温厚坚强,Serpenti系列腕表为陪伴这份爱而愈加闪耀。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晨夕”长动能真钻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美度表BARONCELLI贝伦赛丽系列“晨夕”长动能真钻女士腕表配备三根可替换表带,通过一枚腕表呈现出三种不同的风格,黑色半哑光轧鳄鱼纹真皮表带、红色漆面轧鳄鱼纹真皮表带和灰色缎面织物表带,每种风格都各具特色。

亮眼热烈的红色漆面轧鳄鱼纹真皮表带最适宜成熟霸气的女性用以搭配。无论是亮色穿搭还是暗色系风格,都能作为精致装饰,在节日的人群中也不失迷人风采。3点、9点和12点为钻石刻度装饰,与瑰丽的内盘交相呼应,使这款精美腕表分外光彩夺目。

单品推荐:宇舶表Big Bang灵魂浅蓝色与浅粉色陶瓷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宇舶表Big Bang灵魂浅蓝色与浅粉色陶瓷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腕表新作延续了Big Bang系列与酒桶型的设计灵感,兼具设计和摩登感,充满女性魅力。6颗H型螺丝助力打造出“三明治”表壳结构,实现了不同材质和色彩组合的无限可能性。

全新Big Bang灵魂腕表直径39毫米,由钛金属或王金打造而成,以浅蓝色或浅粉色缎面和抛光陶瓷材质捕捉今日盛行的淡雅色彩风潮,成为个性时髦妈妈的时尚之选。迷人的色彩蔓延至经过缎面处理的太阳纹表盘,仿佛在无限地散发它们所蕴藏的能量,亦如充满活力与朝气的女性,表圈镶嵌50颗钻石,表带由鳄鱼皮与白色橡胶缝合而成。每款时计均搭载宇舶表HUB1710自动上链机芯,振频28,800次/小时,提供50小时动力储存。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watch母亲节特别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斯沃琪以IAMWONDERMOM (超级妈咪) 为灵感设计了这款腕表。这款限量版母亲节腕表采用了超级英雄的设计主题,以爱意暖红为主色调,褒奖了每一位母亲的爱与力量。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特别礼盒中,除了特别款腕表外,还搭配有一双爱意满满,充满超人元素的定制袜子,与腕表的独特设计更显相得益彰。

单品推荐: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雅克德罗时分小针盘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母亲对子女的爱,亘古不变,至深至纯,为向母亲表达最诚挚的敬意,雅克德罗将这份说不尽的浓浓爱意具化为分秒,以多种色彩瑰丽的矿物材质打造女士时分小针盘腕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日夜显示珠宝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积家Dazzling Rendez-Vous Night & Day约会系列日夜显示珠宝腕表从最令人瞩目的珠宝制作工艺中汲取灵感,采用制作过程极为繁复细致的爪镶工艺,致敬精确无误的手工技艺与至臻至美的创作热忱。

腕表将金、珍珠母贝与钻石三种珍贵材质相结合,以精致入微的细节设计,打造和谐均衡的整体效果,三排钻石流光四溢,倍显优雅,表圈上镶嵌的108颗美钻亦绽放动人光华。玫瑰金与钻石的光芒交相辉映,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而母亲与孩子,始终是彼此生命中最不可替代的璀璨。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玫瑰金腕表 250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以心月系列传递感谢与爱意,蕴含心想事成的美好期许,时刻陪伴于她的腕间;银色“flinqué”纹饰表盘上饰以漆绘罗马数字及蓝钢指针,表链及表壳中注入玫瑰金,诠释她的活力与柔美。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玫瑰系列表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帝舵玫瑰系列表款的表壳由整块316L不锈钢打造而成,极其坚固,配备旋入式上链表冠及底盖,确保佩戴时防水深度始终能达100米(330英尺)。内部搭载的机芯完美比肩天文台精密时计(腕表组装后经指定标准化测试,确保达至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标准),机芯不外露,工艺精湛,装饰精美,并根据制表业的严苛标准精细调校,属瑞士微型机械工艺之典范。

表盘及指针均由技艺高超的表匠精制而成,细节生动,独具匠心。表款配备316L不锈钢“谷粒”链节表带,设计独特,工艺严谨,打磨精巧,带来静音流畅、坚固无比且舒适帖服的佩戴体验。

单品推荐: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活令母亲练达而通透,她的智慧正如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腕表,温暖体贴、睿智从容,在她需要的时候,亦有它懂她。十二颗璀璨钻石指示小时数,与镀铑指针和镶饰相得益彰,搭配Santoni深棕色鳄鱼皮表带。搭载35100型机芯,上满链可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

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海瑞温斯顿第五大道Avenue Classic系列Aurora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将简洁大气的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珠宝系列赠予自己,衬托每一个从容挥洒瞬间,自信闪耀一刻。该系列以品牌创始人海瑞·温斯顿先生毕生所钟爱的祖母绿型切工造型为灵感来源,结合当代设计美感,彰显理性与坚韧,摩登与时尚的态度,为每一个独立、果敢的职场妈妈锦上添花。

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大明火”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大明火”珐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腕表将“大明火”珐琅工艺纯熟运用于表盘之上,实属首次。于纯净无瑕的盘面上,可见标志性的蓝色珐琅宝玑数字时标、宝玑签名以及“émaillé Grand Feu”(大明火珐琅)字样。

鳄鱼皮表带搭配折叠表扣,其上镶嵌28颗钻石,与腕表上梦幻的色调交相辉映。117颗钻石璀璨环绕于此枚白色金新作的表圈及表盘外缘,尽显瞩目。宝玑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8918“大明火”珐琅腕表搭载宝玑制表工厂自主研发创制的自动上链机芯,随着时光徜徉自然律动。

单品推荐:Piaget Possession时来运转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 Possession时来运转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粉色珍珠母贝腕表,是献给每一位母亲的迷人之选。白金表盘搭配全新色调,腕表有29毫米(G0A45064)或34毫米(G0A45074)两种尺寸可供选择。

淡雅粉色由母贝表盘优雅蔓延至短吻鳄鱼皮表带,可自由替换的表带配以白金针扣式表扣,柔美温婉的魅力贯彻始终。外圈饰以一颗半月式镶嵌美钻,随心转动间,趣味十足。腕表搭载伯爵自制56P石英机芯,29毫米(镶饰53颗美钻 ,约重1.10克拉)与34毫米(镶饰57颗美钻 ,约重1.56克拉)的多种尺寸满足更多个性风格。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新叶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新叶腕表由天然珍珠母贝和柔滑轻盈的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清爽的绿色、纤薄精巧的表盘,令佩戴者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时刻感知自然的气息,也同时感受着新生与活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真力时DEFY系列Classic白陶瓷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真力时DEFY系列Classic陶瓷腕表以最极致纯粹的形式诠释至臻美感,无惧风格的束缚,雕饰了一抹耀目的完美亮色。

单品推荐:宝珀女装系列贵妇鸟Ladybird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珀女装系列贵妇鸟Ladybird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搭载6150自动上链机芯的贵妇鸟Ladybird腕表配有21.5毫米表径和18K白金镶钻表圈,打造了精巧别致的内核与轮廓。在珍珠贝母表盘的12点位上,镶嵌一颗吸睛的心形红宝石,与轻盈灵动的瓢虫挂饰辉映,更显隽永独特。

单品推荐: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彼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腕表采用满钻镶嵌,展现奢华的珠宝工艺与手工润饰。秉承宝石镶嵌工艺的悠久传统,爱彼为皇家橡树系列女装腕表甄选的钻石并非仅仅作为装饰元素,而是以腕表整体设计为考量,与表带、表盘和表圈融为一体,令腕表呈现出统一风格。

单品推荐: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朗格1小型款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朗格1小型款月相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众多文化中,月亮与母爱密不可分,月亮象征着万物的源头,而生命之源便是母爱。两款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朗格1小型款月相腕表以18K玫瑰金表壳搭配缀以扭索雕纹的银白色表盘,与白色鳄鱼皮表带相互辉映。其中一款在表壳上镶嵌56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犹如群星供月,高贵大方。

位于5时位置的银白色月相盘饰有两个金色月亮图案,瑰丽无比。18K玫瑰金指针和嵌块刻度令不对称表盘及其精确瞬跳大日历显示更显突出。这两款腕表的天文复杂装置模拟了月相周期,每隔122.6年才需校正一天。腕表直径为36.8毫米,佩戴于母亲的纤纤玉腕之上,温文尔雅,恰到好处。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玫瑰金钻石戒指和白金钻石戒指、玫瑰金钻石项链及玫瑰金钻石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Chance Infinie系列象征着幸运,交错的「8」字图案从当代视角重新诠释了象征永恒的双扭线,刻绘出母亲的无尽爱意。此图案也象征着永恒的爱,凸显出FRED斐登设计的不朽魅力。精致的戒指仿如爱的拥抱一般缠绕于指间,每条玫瑰金色的曲线都流露出母亲们独有的女性魅力与温暖气息,而闪耀的明亮式切割钻石则传达出母亲们近乎炙热的内在力量 —为守护挚爱亲人而勇于冲破黑暗的坚毅决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iffany & Co.Keys系列Tiffany Victoria® 18K玫瑰金镶钻藤蔓圈形钥匙吊坠(图片来源于品牌)

蒂芙尼倾情呈献Tiffany Keys系列,标志性经典设计闪耀璀璨钻石光芒,象征坚定内心力量,颂赞乐观生活态度,是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耀眼夺目的Tiffany Keys镶钻钥匙吊坠搭配不同长度的项链,十分适合叠戴,尽情打造属于母亲的自信风格。

单品推荐:费伯奇18K玫瑰金惊喜心形翡翠简约吊坠(采用Gemfields负责任开采的祖母绿)(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费伯奇18K玫瑰金惊喜心形翡翠简约吊坠(采用Gemfields负责任开采的祖母绿)(图片来源于品牌)

祖母绿低调而不失华丽的气质,向来让人心醉不已。就珍贵程度而言,祖母绿比无色钻还稀有逾20倍,距离人类第一次发现祖母绿,至今已超过5000年。

祖母绿仿佛透露着一股神秘的能量,在最早被人们发现时,便被视为象征奇迹的疗愈石。无论是被蛇咬伤或是经历分娩之痛,当时的人们都坚信祖母绿能给予减缓痛苦的疗愈和镇定作用,甚至将祖母绿用于占卜问卦之事,信奉其为看透真相、预知未来的载体。祖母绿象征着希望恒常生生不息,在面临艰难挑战的今时今日,意义非凡。

单品推荐:舟山市文化祝福系列格桑花吊坠、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文化祝福系列格桑花吊坠、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生生文化祝福系列格桑花饰品寓意幸福,用富有现代感的设计,展现花朵的灵动姿态。把这朵「幸福花」送给妈妈,让吉祥和安康永远伴随。Charme「文化祝福」系列饰品串起福禄与平安,载满美好祝福,时刻守护她,愿她做永远幸福的妈妈。

单品推荐: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推陈出新,以更优雅的姿态登场,保有经典辨识度的钻石水滴造型,辅以缤纷色彩的宝石交错排列,为世家经典元素增添自由趣味。

多种材质的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可混搭叠戴,为母亲带来创意灵感。绿松石的俏皮,青金石的透亮,母亲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来随心挑选随性搭配,玫瑰榴石带来热情浓郁,珍珠母贝散发幻彩光泽,无论哪种性格和风格的母亲,都能在宝诗龙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标签。

单品推荐:Chopard Happy Hearts Wings系列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opard Happy Hearts Wings系列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蝴蝶寓意着轻灵与蜕变,为Happy Hearts Wings系列注入优雅精致的欢乐气韵。纯白温润的珍珠母贝赋予翩跹蝶翼珍贵柔和的辉光,心形与玫瑰金摇曳碰撞,激发魅力女性无穷活力与千变风情。

单品推荐: Buccellati Mini Rombi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 Buccellati Mini Rombi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Buccellati Rombi系列作品的灵感来源可追溯至上世纪20年代文艺复兴风格,由镂空和雕刻工艺汇合而成的菱形元素,仿佛将设计精美的波斯地毯图案呈现于人们眼前。Mini Rombi系列珠宝作品包括了吊坠、Eternelle戒指与纽扣耳环,皆以钻石镶嵌。

单品推荐:CIRCLE 18K黄金南洋金珠Ma perle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IRCLE 18K黄金南洋金珠Ma perle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TRO印花衬衫(图片来源于品牌)

来自世界各地的特色花朵是ETRO灵感的源泉,精巧的春日印花与ETRO独特的设计融合在一起,100%真丝制成的衬衫,柔软亲肤,是母亲的衣柜中不可缺少的单品。

单品推荐:香蔻慕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香蔻慕乐家居服(图片来源于品牌)

香蔻慕乐各系列家居服、内衣给你最温馨的居家体验。柔软的面料,简约而潮流感满满的设计,谁说带娃没办法潮?香蔻慕乐让你陪娃撒欢也能时刻HOT。辣妈居家,带娃、时尚两不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雪片莲”系列丝巾 168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上下」以花语为“新生”的雪片莲为灵感,将清雅的花朵图案以多彩形式演绎。春意盎然的明丽色彩呈现万花筒般的缤纷景象,将春夏的芳菲化为点缀母亲肩头颈项的华彩春光,赠与其“焕烂新生”的美好祝愿。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EP YAYING“拥抱”特别系列T恤(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春夏,EP YAYING推出“拥抱”特别系列,在素色T恤上,用简洁感“拥抱“插画和Slogan从视觉上再次强调爱的表达。拥抱是一种神奇的力量,为倦怠的躯体注入新能量,也让心灵得到安抚,驱散所有彷徨。更加生动俏皮的印花款T恤和衬衫,将温暖、生活化的“拥抱”场景印刻之上,唤起内心深处爱的共鸣。

EP YAYING在该系列的T恤特别采用了天然自带抗菌、杀菌属性的竹纤维面料,并且在纺织过程中又加入萃取的艾草溶液,具备一定的消炎防虫效果。

另外,该面料还使用了”纺丝级抗菌技术“,即使经过多次水洗或染色,也不会丢失抗菌效果,其抗菌功效的持久性更是通过了瑞士SGS及CTTC权威机构检测。除了自然环保的性能,EP YAYING“拥抱”系列穿着起来也格外亲肤,不仅能够吸水吸湿,出汗速干,且不留异味,让你在热情相拥中也能享受无尽清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UART WEITZMAN KARYS 50 沙漠玫瑰粉磨砂皮高跟凉鞋 48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

有着华丽耀眼设计的SW KARYS 50粗跟高跟鞋,两条纤细鞋带附于脚背,在行走间巧妙地修饰脚型。大小错落的珍珠点缀于鞋带和后跟,凸显时尚感与女性魅力。

无论搭配女性气质的裹身裙,还是穿着复古休闲风格的衣裤都恰到好处。粗跟造型也为身兼职场白领和母亲身份的现代女性带来更多行走的舒适体验,助她们优雅游走于不同场合。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larks新款Pure Viola Trim复古小方跟蛇纹乐福鞋(图片来源于品牌)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WG Tea皇后早餐茶(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来自高级定制茗茶的绿茶,柠檬的清甜与高贵玫瑰的芬芳巧妙的交织,口感清爽却不失醇厚茶香,尽情享受安宁平和的状态。在这献给母亲特别的节日里,为母亲冲泡一杯皇后早餐茶,绿茶的清新与玫瑰的浓郁交织在一起,奏出清新且富有层次的口感,美妙的味觉体验也带给母亲一天的美丽心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