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时髦Look,这些女星实力示范珠宝叠搭!

编辑:elaine
2020-05-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到夏天,就是各种珠宝配饰闪亮登场的时候啦!看古力娜扎、周冬雨、周雨彤、张雪迎、宋妍霏、林允、吉娜实力演绎珠宝叠搭法则,不管是大的珠宝还是小的珠宝,只有善于将珠宝合理的叠搭起来,就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可以可爱俏皮、可以高贵优雅、可以随性自然、也可以洒脱帅气......
(图片来源于品牌)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品牌)

娜扎一袭色彩斑澜的花仙子礼服搭配伯爵ROSE系列珠宝,又甜又仙!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佩戴宝诗龙Quatre Red系列珠宝,尽显干练率性风。

(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雨彤叠戴Boucheron Quatre系列戒指,尽显飒爽酷感。

(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雪迎(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雪迎身着五彩扎染长裙搭配卡地亚Caresse d'Orchidées par Cartier系列耳环、E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戒指和Trinity系列戒指亮相《坚信爱会赢—文艺界“以艺战疫”5·23特别节目》,是灵动飘逸的仙女迎啊!

(图片来源于品牌)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妍霏身材棕色套装搭配Gucci Grip系列腕表,摩登又复古。

(图片来源于品牌)林允(图片来源于品牌)

林允叠戴Boucheron Quatre系列戒指,举手投足间更显灵动俏皮,少女感十足。

(图片来源于品牌)吉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吉娜·爱丽丝出席王牌对王牌第五季收官之夜。吉娜以简约珠宝搭配华服现身,璀璨点缀优雅造型,气质动人,极具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宋妍霏 林允 娜扎 张雪迎 古力娜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