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小哥哥的配饰,让你们嗑上头!

编辑:elaine
2020-06-0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哥哥的腿不是腿,塞纳河畔的春水;哥哥的背不是背,保加利亚的玫瑰;哥哥的腰不是腰,夺命三郎的弯刀;哥哥的嘴不是嘴,安河桥下的清水.....粉丝眼中的爱豆是最完美的存在,像蔡徐坤、范丞丞、王源、陈飞宇、陈星旭、夏之光和黄圣池,连身上的配饰都戴的百分百迷人!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项链、LOVE系列戒指和Ecrou de Cartier系列手镯亮相《青春有你2》总决赛,是精致贵气王子风的蔡PD啊!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穿印花衬衫搭配卡地亚珠宝腕表,太撩人了!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以白色西服套装搭配GUCCI Garden系列与G Cube系列项链录制节目,精致细节点亮装扮,温柔翩翩的清俊少年,变身暖心绅士蔡PD登场!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身穿蓝色西装搭配Maison Kitsune项链,绅士气质十足!

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以一身洋溢青春气息的绿色工装造型师率性亮相五四晚会《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颈间叠戴萧邦Ice Cube系列与Happy Diamonds系列项链,前者以锋锐线条勾勒摩登美感,后者则以灵动钻石打造动感玩趣。指间亦同时饰以3枚Ice Cube系列戒指,至臻完善的几何形体于舞台上绽放异彩。

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一身工装Look搭配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石英款男士腕表,尽显当代都市新青年简约新潮的风范。

陈星旭(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星旭(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星旭身穿雾霾蓝套装搭配IWC飞行员系列腕表,帅翻天了!

夏之光(图片来源于品牌)夏之光(图片来源于品牌)

夏之光身穿格纹外套搭配I DO Love Lock系列项链现身机场,是精致BOY没错了!

黄圣池(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池(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池身穿卡通T恤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水瓶座美钻项链,优雅又迷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