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男夏日穿搭,少不了这些配饰!

编辑:elaine
2020-06-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这个小鲜肉横行的年代,你以为妹子就不喜欢成熟稳重的男生了吗?即便颜值再高情商也同样重要。比如张若昀、井柏然、任嘉伦、罗云熙、许光汉和郑云龙这样的轻熟男就很抢手,他们穿着得体,打扮低调,却自带一种淡雅气质。
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若昀(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若昀身穿拼接色衬衫搭配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拍摄写真,尽显夏日清爽。

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井柏然身穿酒红色羊绒衫搭配积家Reverso One翻转系列腕表,精致又迷人。

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井柏然一身黑白简约的穿搭极具自信与高级感,搭配香奈儿珠宝,低调又不失浪漫气息,是时髦的小井先生了!

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嘉伦佩戴Qeelin Bo Bo系列钻石吊坠搭配白衬衣亮相直播节目,简约中亦充满细节。

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云熙佩戴Qeelin Bo Bo系列钻石项链出镜,稳重不失少年趣味。

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罗云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罗云熙佩戴Qeelin Wulu系列吊坠出席发布会,翩翩君子,惊鸿一面。

许光汉(图片来源于品牌)许光汉(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光汉身穿黑色西装搭配伯爵腕表出席活动,清新俊朗,你的宝藏男友请签收!

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云龙身着一袭浅色休闲服饰搭配萧邦珠宝和腕表亮相品牌活动,澄澈洒脱且颇具儒雅风范。

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音乐剧演员郑云龙佩戴Qeelin XiXi系列珠宝出席公益节目,温润如他,风度翩然。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