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的夏日极简搭配,有多好看?

编辑:elaine
2020-06-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其实并不是一个穿极简风的好季节,像廓形、材质、以及线条感很难一一满足,很多人所谓的夏日“极简风”也仅仅只是穿着简单朴素而已,但小小配饰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看看范丞丞、黄子韬、鹿晗、黄景瑜、丁禹兮、张艺兴、彭昱畅和王冠逸的搭配,你会发现夏日极简风Look也没那么单调。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及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亮相舞台,活力演绎新歌首秀。

黄子韬(图片来源于黄子韬工作室微博)黄子韬(图片来源于黄子韬工作室微博)

黄子韬身穿蓝色西装搭配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腕表,精致又迷人。

鹿晗(图片来源于鹿晗粉丝会微博)鹿晗(图片来源于鹿晗粉丝会微博)

鹿晗身穿条纹衬衫内搭白T,搭配爱彼皇家橡树系列自动上链腕表,活力又青春。

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景瑜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吊坠,活力自信演绎阳光型男。

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

丁禹兮身穿西服套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传闻中的陈芊芊》粉丝见面会。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佩戴CHAUMET珠宝亮相节目《我是唱作人2》,耀眼光芒恣意萦绕,尽显CHAUMET雅绅风范。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昱畅(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彭昱畅(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

彭昱畅身穿涂鸦衬衫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手链亮相,尽显清爽大男孩Look。

王冠逸(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冠逸(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冠逸佩戴万宝龙全新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帅气迷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