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妹妹们,用珠宝展示不同年龄的魅力!

编辑:elaine
2020-06-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有青春无敌的plmm们,后有姐系偶像刷屏,每一个年龄段的女性都有独特魅力,无需比较自带光芒。像秦岚、angelababy、章子怡、刘雨昕、虞书欣、吴宣仪、吉娜和迪丽热巴,她们的珠宝也跟着身体一起发光发亮,活出真我。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身穿绿色亮片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出席活动,高贵又迷人。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angelababy身穿白色礼服搭配伯爵珠宝亮相活动,尽显端庄大气。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子怡一袭黑色斜肩长裙搭配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表,呈现令人过目难忘的细腻美感。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子怡身穿一袭典雅白裙,耳畔佩戴萧邦Happy Hearts系列耳环,镶钻心形象征魅力女性不为己私的仁爱之心。腕间佩戴的Happy Sport系列腕表亦装点迷人造型,五颗灵动钻石在腕间跃动不息,光影闪耀间绽放生动自信的女性魅力。

刘雨昕(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雨昕(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雨昕一身运动Look搭配CK水晶手链,酷酷的女孩最惹人爱。

虞书欣(图片来源于虞书欣粉丝会微博)虞书欣(图片来源于虞书欣粉丝会微博)

虞书欣身穿粉色外套搭配Qeelin QinQin系列吊坠,梳着哪吒头可可爱爱。

吴宣仪(图片来源于火箭101微博)吴宣仪(图片来源于火箭101微博)

吴宣仪身穿银色镂空礼服搭配Qeelin Wulu系列珠宝亮相,妩媚又动人。

吉娜(图片来源于品牌)吉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吉娜身穿印花连衣裙搭配戴比尔斯DB Classic心形玫瑰金钻石项链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节目,尽显温柔气质。

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迪丽热巴(图片来源于品牌)

迪丽热巴身着橙色一字肩连体裤,颈间点缀FRED Force 10系列简约轻盈的白金钻石项链,备添明艳动人活力。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戒指的设计形如幸运符,缠绕指间,纯净典雅。同系列白金钻石耳环于耳畔绽放,不对称的流苏设计尽显灵动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