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洁又迷人,男星夏天最爱的清爽配饰是它们!

编辑:elaine
2020-06-2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炎炎夏日,无论着装还是选择配饰应该化繁为简,才能清清爽爽过夏天,像王源、范丞丞、王琳凯、盛一伦、朱一龙、井柏然、黄晓明和彭昱畅,就用他们佩的珠宝和腕表展示了清爽感,不仅简洁精致,而且很百搭呢!
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王源(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源穿上皮衣,化身摇滚男孩,点燃整个舞台。2枚萧邦Ice Cube系列戒指伴着琴弦舞动闪耀,银色极简的几何立方体演绎摩登美学,Ice Cube系列项链与身前黑色领带相得益彰,锋锐线条折射优雅迷人的绅士气质,尽情释放热血青春的多面魅力。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叠戴FRED 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手链,个性前卫,熠熠生辉;搭配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精巧简约,于新歌舞台现场展现自由无畏年轻风尚,举手投足间释放时尚魅力。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琳凯佩戴宇舶表最新Big Bang e智能腕表亮相东方卫视618晚会,小鬼好酷好燃啊!超A舞台瞬间狙击你的心。

盛一伦(图片来源于品牌)盛一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盛一伦身穿运动装搭配HUBLOT BIG BANG e智能腕表,是阳光帅气的篮球少年啊!

朱一龙(图片来源于品牌)朱一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一龙身着卡其色工装连体裤搭配萧邦腕表出席活动,“毛栗子”发型少年感十足。

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井柏然身穿白色外套,手指上点缀CHANEL COCO CRUSH 戒指,尽显小井先生的优雅格调。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晓明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佩戴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尽显一贯绅士形象。

彭昱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彭昱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彭昱畅身着刺绣西服搭配Force 10系列白金珠宝,于精致简约中彰显阳光少年风范。靛蓝色手链与深色西装相得益彰,搭配白金钻石项链,星光闪耀,散发明亮清爽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