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百万女性着迷的「国货之光」!

编辑:elaine
2020-06-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果说2019年是「国潮元年」,那么2020年一定是「国潮崛起」之年。前段时间,李佳琦和朱广权合体直播带货,32万瓶某国产品牌汽水秒售罄。现如今「国潮」俨然成为一种新兴消费趋势。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1.火出圈的国潮新品

说起「国潮」一词真正被热议,还要从2018年李宁走上时装周算起,融合了中国国学元素的新品一经亮相便引起疯狂刷屏。

随后时尚、美妆、珠宝、生活等各个领域都加入到这场跨界融合的国货新潮流中。

图片来源于cc.wed图片来源于cc.wed

昨晚,有着24年国民时尚珠宝品牌沉淀的潮宏基就在藏品无数的臻宝首饰博物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发布会」。YOKA也跟随潮宏基在线「云看展」,见证了全新彩金潮流趋势的诞生。

这次的主题是「金彩回潮」,除了代表新国风的时尚回潮外,还暗含一个特别寓意——「生活回潮」,即期盼精彩生活尽快回到正常轨道,相信疫情过后,笑容一定能重新浮现在每个人的脸上。

初衷是希望让女性感受到彩金的细腻与极致之美,寻找到内心的真实声音。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2.让珠宝成为一种个性表达

今年潮宏基推出的彩金系列新品,可以说包罗万象让人眼前一亮,适合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展现各自魅力。

简而言之,又是一个被疯狂种草系列!!!

比如花丝糖果系列,讲真,听名字就很甜,外形也是一颗糖果,上身后活泼又可爱,感觉会是深受小姐姐们喜爱的一款珠宝。

因为融合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花丝工艺,这个系列又透着一丝高级感,既有颜值还有故事,悄悄说,看到它的第一眼就已加入shopping list了。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还有一个匠心花彩系列,也是「美貌与内涵」共存,猜测会是姐姐们pick的首选。

它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颜色也极具东方韵味,像碧玉、红颜、紫霞、玄舞......,满满的成熟知性style。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如果说前面这两款在创新上有所突破,那么后面这几款则在文化上更胜一筹。

比如国色系列、善缘系列、京粹系列和祥扣系列都主打中国风,很扣「国潮」主题呢。

国色系列灵感源于敦煌壁画中的元素,实面部分的设计图案采用填珐琅工艺,凸显葫芦、蝙蝠、铜钱等图纹造型,注入120%美好寓意,下半年也需要给自己打打气哦!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善缘系列的造型是一把扇子,融合多彩珐琅工艺和花丝工艺打造,兼具古典韵味和设计感。

红玛瑙等材质的点缀这款珠宝看起来精致又明艳,相信我夏天戴它出街,做最有气质的girl!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京粹系列也是看外观就能猜到灵感,当然就是京剧中的花旦头饰啦!运用流行灵动工艺,活灵活现诠释京剧的传神魅力。

不用担心它的色彩太抢镜,日常Look也能轻松驾驭,搭配极简风套装或修身连衣裙,放手让它的光芒照亮你吧。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最后要说的祥扣系列,仿佛从旗袍上取下的盘扣,极具烟火气,同时也很优雅。

该系列不仅创新融入多彩珐琅工艺及涂釉工艺,还有的镶嵌孔雀石、白贝等天然材质,佩戴于身,高贵如影随形。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3.时尚东方珠宝的领潮者

当我们在谈「国潮」时,我们都在谈什么? 其实,就两个字——态度。

作为国民时尚珠宝品牌的潮宏基,敢为人先发扬国潮珠宝,而且24年如一日的坚持传承东方文化,冲着这份精神和情怀值得献上一万句瑞思拜!

图片来源于潮宏基图片来源于潮宏基

顺势而上的潮宏基,励志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注入到每一件珠宝中,用作品发声传递态度,让国货绽放属于国人的耀眼光芒!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潮宏基CHJ JEWELLERY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