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它们,这些女明星当妈后都集体变美了

编辑:elaine
2020-07-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人说做明星和母亲很难平衡,很多女星却在成为母亲后将二者角色处理地游刃有余,人前光鲜亮丽出席活动,人后各种晒娃记录日常。比如赵丽颖、刘诗诗、章子怡、刘敏涛、谢娜、秦海璐和海清,在兼顾家庭的同时,品位依旧不掉线,搭配的珠宝腕表都好显气质哦!
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赵丽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丽颖身穿天蓝色裙装搭配浪琴表全新黛绰维纳系列,小腰精上线!

刘诗诗(图片来源于品牌)刘诗诗(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诗诗身穿露肩格纹裙搭配Qeelin珠宝和欧米茄腕表,尽显优雅端庄气质。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子怡一袭露背装搭配萧邦Happy Spirit系列项链和耳环,尽显成熟魅力。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子怡佩戴萧邦项链,一袭静谧幽绿缀于胸前,呈现极致华丽。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而萧邦Red Carpet系列祖母绿耳环经过严格甄选并赋予灵动巧思,巧妙运用不同尺寸的方形切割宝石,大气温雅。

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敏涛身穿黑色裙装V字标识腰带加持搭配蒂芙尼珠宝,超酷的敏敏子!

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谢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谢娜一身典雅套装搭配Joomi Lim珠宝,娜娜子美美哒!

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秦海璐佩戴伯爵珠宝亮相《创造营2020》成团之夜,或飒爽干练,或典雅温婉,以多面风采诠释独特魅力。Rose系列耳环摇曳耳畔,宛如沾满朝露的璀璨玫瑰,同系列戒指盛放指尖,勾勒曼妙风华;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戒指的巧妙叠带,于优雅自信中更添一抹动人气韵。

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佩戴伯爵珠宝一展女性自信光芒,Rose耳环点缀耳畔,散发知性魅力;光影流转,婀娜玫瑰于指尖凝结,展现温柔优雅气韵。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