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平庸,男生夏天一定要拥有的点睛配饰!

编辑:elaine
2020-07-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个有品位的男人,除了注意服装的款式、质料的选择以及自身保养以外,像珠宝腕表等配饰也应该重视起来。因为这些细节对塑造优质男形象有着不可忽视的点睛作用。比如鹿晗、刘昊然、毕雯珺、木子洋、周深、王鹤棣、夏之光、黄晓明和金宇彬,你觉得谁的搭配最好看呢?
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

鹿晗佩戴宝诗龙Animaux动物系列Nara雌鹿戒指搭配Jack de Boucheron项链亮相创造营总决赛成团夜,蓝发小鹿展现无与伦比的魅力,华丽献唱见证梦想。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佩戴伯爵腕表及珠宝亮相电影《1921》活动,腕间Polo S腕表折射纯粹光芒,刻画坚定内心,将摩登风范与优雅气质完美融合。Rose耳环用作胸针于领口悄然绽放,Possession时来运转戒指恣意轻转,展露不变初心。

毕雯珺 (图片来源于品牌)毕雯珺 (图片来源于品牌)

毕雯珺身穿蓝色西装搭配艾斐诗SYMPHONY「颂」系列项链,以充满生机的自然元素为主题,展现佩戴者温柔尔雅的风格态度。

木子洋(图片来源于品牌)木子洋(图片来源于品牌)

木子洋身穿白衬衫搭配 HUBLOT Big Bang灵魂系列腕表,洋洋子太帅了!俊朗少年初长成啊!

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深以一身简约精致的深色西装造型亮相哔哩哔哩十一周年庆典,儒雅帅气且充满青春活力。颈间缀以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锋锐极简的几何立体造型折射熠熠星光,彰显卓尔不凡的个性风采。

王鹤棣(图片来源于王鹤棣微博)王鹤棣(图片来源于王鹤棣微博)

王鹤棣身穿白T搭配LV手镯,是清清爽爽的小哥哥!

夏之光(图片来源于品牌)夏之光(图片来源于品牌)

夏之光身穿卡通花衬衫搭配roseonly生辰石项链,少年感十足!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晓明佩戴天梭海星潜水系列机械腕表,晓明哥又帅了!同款可以安排上了!

金宇彬(图片来源于品牌)金宇彬(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宇彬最新大片曝光,身穿黑色针织衫搭配沛纳海庐米诺腕表,尽显绅士气质。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