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星get珠宝搭配技巧,让你时髦整个夏天!

编辑:elaine
2020-07-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人说:“穿对衣服不如戴对珠宝。”别致个性的珠宝对整体造型确实加分不少,特别是在夏季,衣服会比较单调,一件亮眼的配饰马上能让你与众不同,这也是很多女星吸睛的一大法宝,比如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戚薇、刘雯、俞飞鸿、孙俪和李若彤,是不是全程美貌营业。
李宇春(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一身白色西服套装,在胸前搭配MM6 Maison Margiela发夹,漂亮姐姐太可了!

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一身帅气Look佩戴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耳环及戒指、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卡地亚Trinity系列戒指出席央视端午晚会特别节目—《端午道安康》,金属质感的蝴蝶腰带灵动满分!周老板太鲨啦!

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靓颖以飒爽利落的黑色系look,酷黑的西装短裙搭配钻石皮质腰带,加上闪耀的CHAUMET珠宝搭配,整体造型在细节上体现着别样的质感!

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靓颖(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靓颖身着黑色连衣裙搭配CHAUMET Liens 系列耳环及 Josephine系列戒指,尽显干练飒爽气质!靓颖全开麦六首金曲连唱,live稳如CD,感染力太强了!

戚薇(图片来源于品牌)戚薇(图片来源于品牌)

戚薇一身黑色Look搭配爱彼高级珠宝腕表出席活动,霸气十足!

刘雯(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雯(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雯晒出一组大片,休闲随性穿搭搭配香奈儿腕表,美美哒!

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身着黑色西装裙,佩戴宝诗龙 Serpent Bohème 珠宝出席活动,翩翩而立,灵动珠宝点缀现代女性独特美感,尽显摩登高雅。果然是不老女神Killing气质杀!

孙俪(图片来源于品牌)孙俪(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俪身穿碎花连衣裙搭配戴比尔斯Aura Eternity白金戒指以及Enchanted Lotus白金钻石耳环,知性优雅,温柔大气。

李若彤(图片来源于品牌)李若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若彤佩戴卡地亚Pluie de Cartier系列耳环及戒指出席618天猫盛典,还是当年的仙女姐姐!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