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男星开门营业,谁的搭配狙击你心?

编辑:elaine
2020-07-2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爱豆不营业,粉丝两行泪”。对于饭圈来说,终于等到柳暗花明这天了!看看蔡徐坤、陈立农、黄明昊、丁禹兮、胡一天、木子洋、张艺兴和黄景瑜的搭配,品位还在线不?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一身运动装搭配HUBLOT经典融合系列法拉利GT腕表出席发布会,谁家的男盆友这么好看?

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立农身穿棕色格纹夹克搭配Gucci Grip系列腕表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黄明昊(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明昊(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明昊身穿豹纹夹克搭配Disney x Gucci Grip系列腕表出席活动,痞帅范儿十足。

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

丁禹兮以一身充满设计感的黑色西装造型亮相活动,腕间佩戴萧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腕表,此枚充满运动气息的复古时计,搭配高贵优雅的银色表盘与大型荧光数字,腕表线条简洁利落,生动演绎这位青年演员的澎湃活力。同时指间佩戴萧邦Ice Cube系列戒指,银色极简的几何立方体演绎摩登美学,于光影间折射无拘率性的自信锋芒。

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

丁禹兮身穿黑色斜纹夹克搭配Gucci Grip Chrono系列腕表,尽显精英气质。

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一天身穿牛仔夹克搭配Gucci Grip系列腕表,阳光又帅气!

木子洋(图片来源于品牌)木子洋(图片来源于品牌)

木子洋一身深色套装搭配HUBLOT BIG BANG灵魂黄色蓝宝石腕表出席活动,好A哦!夏日人间扳手又上线了!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一袭蓝绿色提花西装搭配CHAUMET Bee My Love 系列及Josephine系列珠宝出席东方风云榜,黑色高领内搭复古绅士,微喇长裤设计更显迷人气质!

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景瑜佩戴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帅气穿搭尽显高级运动腕表型格。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