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爷赏饭吃的男星,都戴了什么配饰?

编辑:elaine
2020-07-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作为一名男明星,除了拥有老天爷赏饭吃的颜值和身材外,后天的细节搭配也是加分项哦!比如配饰,看看白宇、胡一天、王俊凯、周杰伦、陈坤、任嘉伦、陈飞宇、曾舜晞和秦昊,哪位的Look最打动你心呢?
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宇一身工装Look搭配RADO瑞士雷达表真我自动机械开芯腕表,尽显清爽干练。

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一天佩戴HUBLOT BIG BANG e智能腕表钛金款,All Black Look的帅哥太好看啦!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身穿黑色西服套装搭配戴比尔斯光之舞Prestige胸针以及Azulea白金戒指亮相中国影视之夜,衬托绅士优雅气质,彰显少年不凡气度。

周杰伦(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杰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杰伦一身黑色西装搭配帝舵皇家系列蓝色表盘腕表,成熟又大气。

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坤一身灰色西装搭配万宝龙世界时腕表,尽显绅士有型。

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嘉伦联系《舞者》复赛,两条叠戴的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萦绕颈间,极简利落的线条勾勒摩登时尚的几何立体造型,多面折射的光影间闪耀自信锋芒,映衬任嘉伦无惧挑战、不断突破的魅力个性。

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一身黑色Look搭配Qeelin珠宝,精致迷人。

曾舜晞(图片来源于品牌)曾舜晞(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舜晞身穿条纹西装内搭牛仔衬衫,佩戴蒂芙尼珠宝,动感又帅气。

秦昊(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昊(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昊身穿印花衬衫搭配宇舶表Big Bang钛金腕表,是清新帅气的昊昊子啊!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