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妹妹齐聚上海,谁的珠宝最能打?

编辑:elaine
2020-08-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8月伊始,好久不见的女神们,扎推齐聚上海,杨幂、唐嫣、Angelababy、杨超越、周冬雨、倪妮、乔欣、童瑶、张碧晨、张子枫、张雪迎、刘涛、谭松韵、陈乔恩、陈数、刘敏涛、马伊琍、孙俪、姚晨、宋佳、蔡文静、海清、秦海璐、小陶虹、殷桃、闫妮和李纯,礼服上身珠宝点缀,状态能不能打?
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嫣身穿抹胸礼服搭配莱绅通灵蓝色火焰系列钻石耳饰,复古蝴蝶结高马尾造型加分,又美又仙!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一袭闪钻长裙,搭配气韵柔美的海瑞温斯顿Forget-Me-Not钻滴耳环和同系列戒指,精致迷人的宝石重新演绎清隽秀逸的花卉,悄然在其耳畔和指尖绽放。胸前佩戴的是海瑞温斯顿Sunflow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项链,立体地捕捉了钻石熠熠生辉的华彩,临摹出向日葵绽放时的炫丽之美。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颖身穿粉色仙境纱裙,搭配海瑞温斯顿Diamond Links系列钻石耳环,展现优雅气质和迷人魅力;指间钻影交织的是海瑞温斯顿Crossover系列钻石戒指和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的两款戒指,彰显海瑞温斯顿珠宝作品的永恒经典。

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

童瑶以干练造型搭配伯爵珠宝亮相腾讯视频年度发布会。柔美的Piaget Rose系列珠宝于耳畔指间,绽放馥郁姿态。

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

璀璨的Piaget Sunlight系列耳环摇曳明媚光彩,举手投足间,熠熠闪耀。

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杨超越(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超越身穿黑色伞裙随性叠戴宝诗龙Quatre系列戒指,白皙动人,气场十足。

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佩戴宝诗龙Perles de Neige白金镶钻项链和吊坠耳环烘托清澈自由的气质,指间Banquise白金戒指与Trésor de Perse白金戒指相映成趣,尽显灵动俏皮。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佩戴Buccellati珠宝亮相上海,Oro系列耳坠灵动于耳畔,搭配同系列手镯尽显倪妮无尽优雅的迷人风情,指间的Tulle系列戒指,运用品牌标志性的“珠罗纱”工艺织就璀璨光影,共镶嵌40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1.2克拉),更显倪妮超凡脱俗,迷人璀璨的动人魅力。

张碧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张碧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碧晨身穿白色花卉长裙搭配戴比尔斯Adonis Rose Cluster白金钻戒和Arpeggia白金三层钻石手链及耳环,清新灵动,尽显优雅高贵气质。

张子枫(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子枫(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子枫身穿条纹短裙搭配戴比尔斯Horizon全密镶白金戒指和Aura黄钻水滴形耳环与Clea五钻项链,大气简约,更添灵动气息。

张雪迎(图片来源于品牌)张雪迎(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雪迎一袭羽毛裙搭配卡地亚Résonancesde Cartier系列高级珠宝耳环、项链及手镯亮相,尽显优雅端庄。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以一袭唯美深色礼服亮相第26届上海电视节以“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指间点缀一枚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梦幻而深邃的18.23克拉梨形切割蓝宝石随指尖舞动释放浓郁色彩,与耳畔摇曳的萧邦高级珠宝系列祖母绿耳环交相辉映,以流光逸影诠释华贵气场。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压轴表演中,刘涛身穿单边浮云袖白色礼服惊艳登场,耳边佩戴萧邦Red Carpet系列耳环点亮极致优雅。18克拉璀璨美钻闪烁动人光彩,于光影折射中尽显自信之美。

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谭松韵(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松韵身穿条纹西服裙搭配宝格丽珠宝腕表,尽显气场。

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

乔欣身着黑色薄纱长裙,搭配红色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宝,展现成熟优雅气质。

陈乔恩(图片来源于品牌)陈乔恩(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乔恩身穿西装长裙搭配戴比尔斯Phenomena Glacier钻石耳环和Aria光之舞全镶钻砂金石腕表,知性优雅,更显气质出众。

马伊琍(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伊琍(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伊琍一袭蓝色长裙搭配戴比尔斯STARBURST高级珠宝彩钻项链、REFLECTION高级珠宝彩钻耳环与戒指亮相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勾勒曼妙身姿,温婉如玉,翩翩若兰,悠然演绎知性之美。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身穿飘逸纱裙,搭配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Secret Combination系列钻石耳环气质典雅高贵,画龙点睛的珠宝点缀,更使整体造型散发优雅光芒。

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敏涛身穿浅褐色衬衫搭配宝格丽珠宝,散发女性魅力。

孙俪(图片来源于品牌)孙俪(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俪一袭剪裁优雅的黑白拼色曳地长裙,搭配海瑞温斯顿Art Deco高级珠宝腕表,黑白配色与经典线条勾勒出不凡品味。垂挂于耳畔的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Secret Cluster钻石耳环,精巧细节设计,彰显迷人魅力;指间的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水滴形切工钻石戒指闪耀于举手投足之间,绽放灵动光彩。

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佩戴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优雅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影视之夜”。透着海蓝光彩的坦桑石与黄金相映成趣,于耳畔绽现耀美华彩;珍罕蓝宝石与颗颗璀璨钻石相得益彰,于指尖展露瑰丽风姿,举手投足间尽显高贵典雅的自信魅力。

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身穿绿色礼服搭配佩戴卡地亚Magnitude高级珠宝系列耳环、项链及高级珠宝戒指亮相,高贵又大气。

蔡文静(图片来源于品牌)蔡文静(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文静身穿黑色套装搭配戴比尔斯Horizon白金戒指和Aura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项链与Clea五钻耳环,简约洒脱,尽显优雅灵动。

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闫妮佩戴宝格丽珠宝,凭借作品《少年派》斩获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女主角。

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闫妮身穿黑色条纹西装搭配戴比尔斯高级珠宝,干练率性,尽显知性优雅。

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闫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闫妮佩戴伯爵Rose系列珠宝登顶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得最佳女主角殊荣,收获金鹰,飞天,白玉兰大满贯。

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身穿烟蓝长裙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五层钻石耳环和手链以及Phenomena三层钻石戒指亮相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温柔飘逸,尽显精致高贵。

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秦海璐(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海璐佩戴伯爵Rose系列高级珠宝出席颁奖典礼,戏里戏外诠释跨越荧屏的魅力。

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小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陶虹在伯爵Wing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的见证下,登上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的领奖台。

小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小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陶虹邀担任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嘉宾,佩戴海瑞温斯顿Chandelier钻滴耳环在耳畔闪耀动人光泽,为整体造型增添华美色彩;手腕间佩戴的Emerald Signature高级珠宝时计雅致高贵,302颗闪亮钻石悉心排列,举手投足间绽放盈动光彩。

殷桃(图片来源于品牌)殷桃(图片来源于品牌)

殷桃佩戴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腕表及Sunlight系列戒指和耳环以评委身份亮相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

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纯(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纯佩戴伯爵Rose系列腕表与高级珠宝出席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本次她凭借《新世界》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