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入心的造型款,夏天男星都爱戴什么配饰?

编辑:elaine
2020-08-0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很多人夏天都不爱戴过多首饰,觉得在炎热的天气下,它们会给皮肤增加负担难以散热,其实有很多既简洁又吸睛的配饰很适合这个夏天佩戴哦!比如在刘昊然、陈飞宇、蔡徐坤、白宇、鹿晗、毛不易、马伯骞、任嘉伦和官鸿等男星选择的珠宝和腕表中,说不定能给你一些灵感呢!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身穿蓝色西装搭配伯爵戒指、胸针和腕表,绅士又帅气。

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身穿针织衫搭配Qeelin Petite Yu Yi 18K玫瑰金钻石及红玛瑙手链,尽显儒雅气质。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穿黑色蕾丝镶边衬衫搭配布契拉提珠宝,全新造型尽显华丽的性感张力。

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宇一袭黑色工装,与腕间佩戴的Rado瑞士雷达表Captain Cook库克船长自动机械青铜腕表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鹿晗(图片来源于品牌)

鹿晗身穿牛仔上衣搭配宝诗龙Quatre Blue系列戒指,少年感十足。

毛不易(图片来源于品牌)毛不易(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不易身穿绿色衬衫佩戴真力时DEFY系列EL PRIMERO 21碳纤维腕表出席快乐大本营,兼具低调与前卫,经典还原致敬舞台,尽显歌者独特魅力。

马伯骞(图片来源于品牌)马伯骞(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伯骞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宝诗龙Quatre Blue系列戒指,尽显雅痞范儿。

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任嘉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嘉伦一身西装搭配雅克德罗象牙色珐琅袖口,谦谦公子范儿十足。

官鸿(图片来源于品牌)官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官鸿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宝诗龙Quatre Blue系列戒指,清爽帅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