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又有型,小哥哥这样搭配太好看了!

编辑:elaine
2020-08-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闷热的季节,男生在穿衣搭配上需要注重整体的简约性和舒适性,清爽干净的造型永远是男生穿搭不变的基调,如果再有一点质感就更锦上添花啦!比如配饰的选择,看看蔡徐坤、王俊凯、易烊千玺、姚琛、翟潇闻、官鸿、马嘉祺、丁程鑫和晏紫东的Look,就明白精致BOY的秘诀了。
(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穿红色复古套装搭配戴比尔斯标志系列Dewdrop、Enchanted Lotus等珠宝亮相《芒果青春夜》,绽放迷人浪漫。

(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身穿白色衬衫搭配戴比尔斯Talisman Medal白金钻石项链,演绎组合七周年全新EP《和你在一起》。

(图片来源于品牌)易烊千玺(图片来源于品牌)

易烊千玺身穿黑色西装内搭印花衬衫,佩戴蒂芙尼珠宝出席第十四届FIRST青年电影盛典,佬气场依旧,笑起来又帅又可爱。

(图片来源于品牌)姚琛(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琛佩戴ARTE Deseo系列项链,用满钻镶嵌以曜为名。

(图片来源于品牌)翟潇闻(图片来源于品牌)

翟潇闻佩戴ARTE Dorian&Ho星光系列胸针,白衣少年星彩闪耀.

(图片来源于品牌)官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官鸿佩戴TASAKI balance note 音符系列项链,莹润珍珠融入黄金几何线条,鸣奏悠扬动人的旋律,恰如童话中的少年,眼眸清澈,温柔和煦。

(图片来源于品牌)马嘉祺 (图片来源于品牌)

马嘉祺佩戴雅克德罗大秒针镂空陶瓷ONE腕表出席活动。

(图片来源于品牌)丁程鑫(图片来源于品牌)

丁程鑫佩戴雅克德罗红金大秒针运动腕表出席活动。

(图片来源于品牌)晏紫东(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都市现代剧《三十而已》中,钟晓阳的饰演者晏紫东佩戴万宝龙全新明星系列日历自动上链腕表出席电视剧发布会活动,尽展率真个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