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这样玩叠戴,让小哥哥们帅整个夏天!

编辑:elaine
2020-08-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知从何时起,叠戴风格已逐渐变成时髦的代名词之一,许多明星都为之所动,比如王俊凯、蔡徐坤、刘昊然、王一博、许魏洲、宋威龙和周深这些小哥哥,配饰叠戴吸睛法正当季,几条项链、几款耳饰戒指,就能打造出简单不简约的夏日帅气look。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佩戴De Beers高级珠宝项链、Horizon及Talisman系列戒指亮相TFBOYS日光旅行七周年演唱会。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一身黑色西服套装搭配海瑞温斯顿腕表和珠宝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帅出新高度!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佩戴PIAGET伯爵Polo系列腕表和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珠宝闪耀亮相活动,举手投足间尽显年轻一代的无畏活力,演绎摩登绅士型格。

王一博(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一博(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一博身穿简约白衬衫搭配香奈儿精致珠宝和腕表亮相818晚会,是禁欲系美少年没错了!

许魏洲(图片来源于品牌)许魏洲(图片来源于品牌)

许魏洲佩戴FRED标志性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出席成都2021世界大学生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现场,粉色西装搭配白金珠宝,尽展简约时尚魅力与年轻活力。

宋威龙(图片来源于品牌)宋威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威龙以一身精致优雅的米色套装帅气亮相活动,腕间缀以萧邦Ice Cube系列手镯,尽显率性迷人魅力。

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深(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深身穿蓝色西装搭配Qeelin Wulu系列吊坠,清新又帅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