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简约风珠宝,太适合夏天了!

编辑:elaine
2020-08-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极简风格的珠宝造型简单大气,正是因为其简约,才可以融入任何风格的造型中,非常适合夏天。看看傅菁、周冬雨、宋祖儿、唐嫣、郑希怡、郁可唯、关晓彤、徐璐、周雨彤、乔欣和海清的搭配,你会发现在炎热的夏天,搭配一件简约风珠宝,整个人都轻快了。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一身牛仔Look搭配宝诗龙Quartre Blue系列戒指,自带酷飒气场。

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身穿牛仔衬衫搭配宝诗龙Quartre Blue系列珠宝,俏皮又灵动。

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宋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祖儿身穿牛仔外套搭配宝诗龙Quartre Blue系列珠宝,又甜又酷!

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嫣一身水晶刺绣的公主花苞裙搭配莱绅通灵耳环,满满的少女公主气息,状态也太好了!

郑希怡(图片来源于品牌)郑希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郑希怡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红宝石新品亮相某品牌活动。璀璨钻石与瑰丽红宝石巧妙点缀白色套装,于纯净优雅中彰显明艳色彩。

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

郁可唯身穿蓝色亮片长裙搭配戴比尔斯Adonis Rose钻石耳环和Horizon系列戒指亮相湖南卫视818晚会,绽放迷人魅力,散发璀璨光芒。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宝诗龙Quartre Blue系列戒指,简约有气质。

徐璐(图片来源于《一起上书房》)徐璐(图片来源于《一起上书房》)

徐璐身穿白色套装搭配Circle星星耳钉出席《一起上书房》节目,甜美可人。

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雨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雨彤身穿牛仔外套搭配Quartre Blue系列珠宝,尽显迷人魅力。

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

乔欣身穿蓝色连衣裙搭配宝诗龙Quartre Blue系列戒指,率性利落。

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珠宝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黑色裙装搭配温润白金,尽展婉约迷人的优雅气韵。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