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早秋的配饰,让你的衣着更具仪式感!

编辑:elaine
2020-08-3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炎热的夏日就要过去,清爽的秋天马上来临,换季时,衣服的选择例行成为困扰我们的问题,但款式万变不离其宗,想要穿得好看又不重复,就要学会运用配饰。看看宋茜、秦岚、刘涛、金晨、毛晓彤、俞飞鸿、朱珠、姚晨、小陶虹和咏梅,小小的配饰能为单调的衣裤独添一抹亮色,让你成为这个秋天里最美的风景。
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茜佩戴戴比尔斯珠宝出演都市情感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MFDB Clea白金五钻耳环与Dewdrop白金钻石耳环交相辉映,简约别致;Enchanted Lotus白金钻石项链,优雅不失灵动。

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秦岚(图片来源于品牌)

秦岚身穿粉色抹胸裙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红毯系列美钻珠宝,尽显美丽端庄。

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涛以一袭玫红亮片长裙闪耀登场,搭配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28.19克拉瑰丽红宝石与华美钻石熠熠生辉,在耳畔光彩盛放。指尖缀以萧邦Happy Hearts系列戒指,璀璨爱心与灵动钻石交相辉映,更衬柔美气韵。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身穿白色婚纱造型搭配De Beers Horizon全密镶白金戒指与Adonis Rose白金钻石耳环,温柔浪漫,散发迷人光芒。

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晓彤一袭黑色裙装搭配FRED珠宝出席某品牌活动。FRED Success系列高级珠宝项链闪耀动人光芒,几何形态排列的白金和钻石交相辉映,尽展当代女性自信魅力。耳畔不对称设计的Chance Infinie系列耳环与同系列手链、戒指相互呼应,于举手投足间彰显优雅灵动的曼妙风姿,释放迷人光彩。

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

近日,俞飞鸿佩戴布契拉提珠宝优雅亮相上海,Opera系列戒指环绕指间,与灵动耀人的Romanza系列手镯交相辉映,在璀璨光影间尽显俞飞鸿优雅气质;Rombi系列耳饰散发流光溢彩,定格镜头里一抹永恒的精致典雅。

朱珠(图片来源于品牌)朱珠(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珠一袭抹胸长裙搭配Qeelin Bobo系列珠宝出席活动,性感又美艳。

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姚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姚晨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全新胶囊系列珠宝出席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复古白色上衣搭配黄金珠宝,耀眼夺目,尽情演绎优雅女性的非凡力量与自信之美。

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陶虹一袭蓝色长裙佩戴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多水滴造型戒指及Pompon系列耳环出席第十届北京电影节闭幕典礼,自信优雅。

咏梅(图片来源于品牌)咏梅(图片来源于品牌)

咏梅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系列耳环出席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路演及颁奖酒会,尽显高贵优雅。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