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女星的独特魅力,都离不开这些钻石珠宝

编辑:elaine
2020-09-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如果有买珠宝的打算,不妨考虑下提升气场的钻石珠宝,看女星们都纷纷戴起来,万茜、金晨、郁可唯、黄圣依、刘诗诗、欧阳娜娜、angelababy、周也和张柏嘉,凭借钻石耀眼的光芒,仿佛加了一个外置“闪光灯”,走到哪儿都抢镜极了!
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万茜(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茜选择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与戒指搭配华美的黑色礼裙,典雅的蓝宝石耳环与指尖戒指遥相呼应,映衬卓尔不群的耀目光芒。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舞台表演环节,金晨选择以萧邦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系列耳环与手镯点缀烂漫紫色泡泡袖裙装。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身穿粉色连衣裙佩戴TASAKI abstract系列耳环及戒指,闪耀似散落指间耳畔的不规则星星,绽放清新甜美的动人星光。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随后,金晨身披优雅黑色礼服,佩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闪耀登场。腕间钻石手链与指尖戒指绽放耀目光芒,精雕细琢的红宝石化身蕾丝在耳畔翩翩起舞,琉光逸影彰显尊贵典雅气质。

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郁可唯(图片来源于品牌)

郁可唯佩戴Buccellati珠宝亮相《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Ramage系列耳饰散发着柔和的光影效果,水滴形设计尽显郁可唯潇洒气质,自由风格中蕴藏无尽优雅;Opera系列戒指极具个性,灵活纤细的线条设计汇聚欧式建筑之美,于绚烂光影间绽放灵动魅力。耳坠及戒指皆以钻石镶嵌,相伴郁可唯闪耀舞台,点燃成团之夜。

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依一袭人鱼绣花长裙搭配FRED珠宝亮相长春电影节,耀眼夺目中尽显曼妙身姿。标志性Force 10系列白金钻耳环点缀耳畔,熠熠生辉,倍添明艳动人光彩与优雅气韵。

刘诗诗(图片来源于品牌)刘诗诗(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诗诗身穿白色衬衫搭配黑色刺绣半身裙搭配欧米茄腕表,优雅大方,尽显美好!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亮相《明日之子》四进三半决赛,佩戴戴比尔斯Talisman搭配Horizon戒指环绕指间,尽显复古浪漫。

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angelababy(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悬疑网剧《摩天大楼》中,Angelababy与张柏嘉佩戴宝诗龙Serpent Bohème系列白金镶钻吊坠,完美演绎温柔婉约,却自由洒脱的女性气质。

周也(图片来源于品牌)周也(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也佩戴Boucheron Serpent Bohème系列耳环及戒指,极致演绎无可比拟的俏皮可爱。

张柏嘉(图片来源于品牌)张柏嘉(图片来源于品牌)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