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腕表珠宝】明丽绚烂,唱响秋日礼赞

编辑:Monica
2020-09-1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同于春的朝气、夏的浓密与冬的低调,秋的韵味从始至终都是高调而绚烂的。秋高气爽的日子,当然也为穿搭带来更多可能,以Gucci腕表珠宝作为怡人搭配,演绎秋日绚丽礼赞。
【GUCCI腕表珠宝】明丽绚烂,唱响秋日礼赞

当秋日邂逅腕间,总能碰撞出别样风情,将Gucci腕表佩戴于身,所到之处令风景更为浪漫动人。

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

秋日的明媚与活泼,与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相映生辉,此系列腕表继承了Grip系列的中性化外观,还在表盘上装饰带有轮转盘的窗口,佩戴者可通过此窗口表达不同心绪——按下侧边按钮,窗口即可显示以下四词中的一个:Chance (机遇)、Future (未来)、Tenebrae (赞美诗晨祷) 或Amour (密恋)。当然,Grip Roulette系列腕表除巧思细节,外观同样简约百搭,以此打造怡人的秋日出街造型最合适不过。

【GUCCI腕表珠宝】明丽绚烂,唱响秋日礼赞
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

说起腕间的明丽色彩,不得不提及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此系列腕表设计风格高贵雅致并充满巧思,采用圆形表盘,将Gucci标志性的蜜蜂图案作为秒针造型置于表盘中央,细节精妙散发迷人魅力。配色方面亦值得推敲,以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搭配银色太阳纹表盘;或以红色蜥蜴皮表带搭配粉色表盘并镶嵌五颗钻石时标,与裙装搭配,无不散发优雅的女性气息。

【GUCCI腕表珠宝】明丽绚烂,唱响秋日礼赞

秋天的风景皆是由一片片落叶与一颗颗果实构成,乍看恢宏大气,实则细腻精妙。而Gucci珠宝也有同样的表达,惊艳的造型之下总有雅致细节,于秋日更能展现明丽风情。

Gucci Icon系列戒指Gucci Icon系列戒指

层林渐染的秋天,穿搭也可以更富层次,不同材质的拼接或许能带来别样质感。Gucci Icon系列戒指以白色氧化锆与黑色合成刚玉打造,镶嵌18K黄金或18K白金作为描边,戒指表面有紧密排列的双G标志,运用精致细节凸显不凡气质,佩戴于身给秋日穿戴增添质感。

GG Marmont系列珠宝GG Marmont系列珠宝

GG Marmont系列珠宝设计简约利落,是作为秋日珠宝别出心裁的选择。此系列珠宝以复古的925银材质镌刻深邃立体的阿拉伯花纹。其中戒指以粗股花边将双G元素环绕其中,营造出闪亮与亚光饰面的强烈反差;手链和项链则以首次亮相于银饰系列的双G钥匙元素为亮点,将经典设计与当代风尚巧妙结合,整体造型以日常着装为设计考量,无论单独佩戴或是混搭都能凸显个性美感。

爽朗秋日带着独有的魅力降临,以Gucci腕表珠宝带来的明丽绚烂,唱响动人心魄的秋日礼赞,点亮你的百变造型,释放别样秋日风尚。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 戒指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