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酷盖总是能在配饰上玩出新花样!

编辑:elaine
2020-09-1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今年流行的“酷盖风”搭配,简约单品也能穿出潮流感,比如具有造型感和设计感的配饰,戴在丁禹兮、周震南、蔡徐坤、范丞丞、王嘉尔、阿云嘎、管栎、焉栩嘉和井柏然这些小哥哥身上,又帅又撩。
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丁禹兮(图片来源于品牌)

丁禹兮身穿水手印花针织衫搭配Qeelin吊坠参加综艺录制,白色系的少年干净温柔!

周震南(图片来源于品牌)周震南(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震南以一身黑西装造型搭配Chloe项链亮相某发布会,太酷了!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穿红色西装搭配Chloe项链出席活动,是浴火重生、野蛮生长浓郁且热烈的红玫瑰少年啊,太帅了!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身穿白色卫衣搭配黑色马甲,佩戴Chloe项链,又A又飒!

王嘉尔(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嘉尔(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嘉尔队长又来示范标准男友风穿搭了!牛仔马甲搭配Chloe项链,气场全开,港风大佬帅气出街!

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阿云嘎(图片来源于品牌)

阿云嘎佩戴FRED珠宝出席上海国际音乐剧节闭幕式。简约白金珠宝于深色基调中巧妙点缀,亮眼夺目。FRED宝石量规项链与Success系列双环戒指时尚摩登,彰显独特个性,搭配Force 10系列经典白金钻石戒指,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雅致魅力与不凡型格。

管栎(图片来源于品牌)管栎(图片来源于品牌)

管栎一袭白色休闲西装搭配FRED白金项链、戒指与手链亮相北京时装周开幕式,于简约纯净中彰显年轻态度与前卫格调。

焉栩嘉 (图片来源于品牌)焉栩嘉 (图片来源于品牌)

焉栩嘉佩戴HUBLOT经典融合蓝色计时腕表出席尼龙三周年活动,尽显帅气有型。

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井柏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井柏然身穿黑色西装套装搭配积家腕表出席活动,优雅沉稳,贵气十足。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