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珠宝,男帅女美神仙打架

编辑:elaine
2020-09-2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上星光熠熠,可谓神仙打架。刘昊然、王俊凯、黄晓明、于朦胧、张译、肖央等帅气男星,傅菁、孔雪儿、赵晓棠、杨紫、白冰、袁泉、阚清子、谭卓、吴越、和容祖儿等优雅女星,戴上华美珠宝和腕表,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以泼墨印花西装搭配伯爵珠宝腕表出席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Treasures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巧妙用作胸针,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于腕间闪耀动人光芒,不凡绅士以赤诚之心探索光影世界,彰显迷人魅力。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刘昊然佩戴伯爵Polo系列Emperador腕表闪耀亮相,Rose系列及Possession系列高级珠宝点缀其间,举手投足间尽显非凡气度。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刘昊然佩戴品牌标志性Rose系列珠宝,参加《星辰大海》MV拍摄,臻美钻石玫瑰于阳光少年领间悄然绽放,闪烁间释放迷人魅力。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刘昊然出席电影新作《一点就到家》映后见面会,用伯爵Treasures系列高级珠宝点亮整体造型,璀璨黄钻在利落黑色西装上闪耀熠熠光彩,展现摩登绅士的蓬勃朝气。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作为主持人出席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戴比尔斯Promise半密镶白金戒指,绽放少年璀璨光芒。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新晋百花奖最佳男主角黄晓明佩戴斐登珠宝出席第三十五届百花奖,叠戴的宝石量规项链于胸前闪烁隐隐光芒,衬托内敛成熟气质。精致几何形态白金珠宝搭配耀目美钻巧妙点缀,尽展低调绅士的不凡型格。

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朦胧以明黄色西装造型温暖亮相百花奖提名表彰大会,并献唱经典电影《少林寺》主题曲《少林,少林》,以铿锵有力的坚定之声致敬电影艺术。此次,于朦胧选择佩戴萧邦L.U.C XPS Twist QF腕表装点温柔贵气的绅士造型。这款腕表糅合不拘一格的精雅设计,偏心小秒盘位于7时位置,呈现巧妙玩味且井然有度的偏心布局和优雅的不对称设计,清新脱俗而独具雅趣,绅士中不失少年感,于光影变幻间释放满格青春活力。

张译(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译(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译在闭幕仪式上演绎成熟迷人的绅士格调,腕间一枚萧邦L.U.C Quattro腕表赏心悦目,尽显卓尔不凡。作为L.U.C系列的典范杰作,此款腕表采用品质出众的9日动力储存机芯,简约时尚的表盘之上太子妃箭形指针自在游走,精雕细镂的细节散发现代气息,为黑色西装造型注入独具一格的精雅风范。

肖央(图片来源于品牌)肖央(图片来源于品牌)

Chopard L.U.C Time Traveler One腕表伴肖央以优雅型格碰撞温柔气场,身着黑色西装点缀矜贵型格。腕间杰作精致考究,是L.U.C系列的首枚世界时间腕表。此枚时计拥有性能卓越的机械和精美绝伦的装饰,太阳放射纹缎面磨砂黑色表盘搭配对比鲜明的橙色细节,质感突出,呈现出低调奢华的风采。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身着格纹套装内搭领结白衬衫佩戴宝诗龙高级珠宝亮相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展现“港风”美人的冷艳气质,再配上红唇黑卷发尽显贵气优雅的魅力!有豪门大小姐内味儿了!

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孔雪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The9成员孔雪儿佩戴伯爵作品出席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耳环及手镯充满趣味性的转动设计尽展灵动魅力,Sunlight系列戒指及项链遥相呼应,举手投足间释放迷人魅力。

赵晓棠(图片来源于品牌)赵晓棠(图片来源于品牌)

The9成员赵小棠佩戴伯爵Sunlight系列耳环及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镯亮相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璀璨黄金散发明媚光芒,亦如秋日的温柔暖煦。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紫以一袭雪纱白长裙现身百花奖提名表彰大会,佩戴萧邦Happy Hearts系列珠宝点缀优雅造型。凝聚丰富意涵的心形化身项链、耳环与戒指,均镶嵌红色宝石,灵动钻石随着杨紫的一举一动旋舞不息,于艺术光影中传递幸福的吉光片羽,为简洁大方的整体造型增添俏皮欢乐气息。

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杨紫(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闭幕仪式上,杨紫以芥黄阔肩袖长裙明媚亮相,佩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21.41克拉的紫水晶夺目迷人,与蓝宝石绮丽交织,璀璨星光闪耀耳畔,与指尖的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戒指交映生辉,释放优雅的高贵气质。

白冰(图片来源于品牌)白冰(图片来源于品牌)

白冰佩戴FRED珠宝出席第三十五届百花奖,标志性的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摇曳耳畔,闪耀迷人魅力;Chance Infinie系列戒指缠绕指尖,形如幸运符般的设计伴随她继续乘风破浪,自在而行。

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泉身穿黑色礼服搭配Forevermark永恒印记珠宝亮相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尽显优雅大方,恭喜袁老师实至名归!

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

阚清子以黑白服装造型搭配伯爵高级珠宝亮相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闪耀百花红毯。Treasures系列高级珠宝戒指的一抹葱茏浓绿点亮整体造型,耳畔璀璨Sunlight系列白金耳环散发温润光泽。

谭卓(图片来源于品牌)谭卓(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卓佩戴伯爵高级珠宝闪耀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点亮炽热红韵。Golden Oasis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以珍罕红宝石勾勒迷人美态,同系列高级珠宝耳环于耳畔耀目绽放,浓艳色泽闪烁动人光芒。Wing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戒指于指尖交织成辉,尽展高贵典雅神韵。

吴越(图片来源于品牌)吴越(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越身穿利落白色短裙出席百花奖提名表彰大会,佩戴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臻美时计,凝聚品牌精湛工艺的表盘上祖母绿宝石与钻石花瓣熠熠生辉,为纯白造型画龙点睛,增添绚丽色彩。钻石环抱精美的表盘,优雅自信的美于时光间穿梭,展现温婉的魅力风韵。

吴越(图片来源于品牌)吴越(图片来源于品牌)

闭幕仪式当天,吴越身披黑色典雅礼服,同样选择萧邦L’Heure du Diamant系列腕表点缀华美造型。腕间钻光璀璨夺目,与礼裙的黑色和谐交融,以永恒的钻石诠释对演艺事业炙热不变的专注之心。

容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容祖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容祖儿佩戴伯爵Rose耳环亮相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璀璨玫瑰于耳畔悄然绽放,举手投足间释放动人魅力。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