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入秋时髦Look,少不了这些精致配饰!

编辑:elaine
2020-10-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要说现在娱乐圈里的小哥哥们真的个个都是精致boy,难怪有人说男生要是精致起来真没女生啥事了。看看朱正廷、王俊凯、吴亦凡、周杰伦、欧豪、尹正、陈坤和李晨戴的珠宝腕表,就很有设计感,而且满满细节,你pick谁的呢?
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朱正廷(图片来源于品牌)

朱正廷佩戴Buccellati珠宝作品俊雅亮相活动。Macri系列吊坠与手镯风格摩登时尚,匠心独具的“Rigato”雕刻技艺赋予珍贵金属柔和丝滑的绸缎质感,彰显无限魅力,黑金与黄金材质的手镯叠戴搭配,气场绝佳;Opera系列项链点缀于衬衣之上,潇洒个性中尽显朱正廷的绅士型格。

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俊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俊凯出席《我和我的家乡》电影首映活动。身穿撞色夹克酷感十足,搭配戴比尔斯Aura钻石项链与Dewdrop白金钻石项链叠戴,更显少年活力。

吴亦凡(图片来源于品牌)吴亦凡(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亦凡身穿皮夹克搭配宝格丽Aluminium腕表,酷帅有型。

周杰伦(图片来源于品牌)周杰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杰伦身穿印花西装搭配全新帝舵皇家系列腕表现身活动,尽显男性魅力。

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豪佩戴FRED珠宝出席晚宴,一袭经典黑色西装搭配Force 10系列纯净白金项链,简约时尚,于颈间完美点缀,举手投足间散发成熟型格魅力。

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豪身着黑色机车皮衣内搭白衬衫和牛仔裤,佩戴HUBLOT Big Bang Unico魔力蓝宝石腕表现身品牌40周年中国巡展沈阳站,秋日温暖时尚的街头魅力,尽显潮流个性的气质!

尹正(图片来源于品牌)尹正(图片来源于品牌)

尹正身穿蓝色西装搭配Qeelin Bobo系列吊坠出席活动,尽显绅士气质。

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坤佩戴万宝龙1858系列南北半球世界时腕表踏上旅途,诠释回归纯净自然,追求自我与灵感的探险精神。

李晨(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晨身穿深色西装搭配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运动计时码表出席活动,硬朗又帅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