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靠珠宝,在气质这块拿捏得太稳了!

编辑:elaine
2020-10-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娱乐圈里漂亮的女明星比比皆是,但真正气质很好的女星能散发一种与众不同的魅力。她们不仅很少在时装气质上出错,连珠宝配饰的选择上也有独到品味,看看刘亦菲、倪妮、张碧晨、陈数、刘敏涛、童瑶、黄圣依和海清的Look,自然流畅还不做作。
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刘亦菲(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亦菲一袭黑裙搭配天梭波尔图系列腕表,摩登优雅,这是谁家的贵族大小姐!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身着格纹西服套装搭配积家约会系列腕表,利落短发,流畅马甲线,喵总太飒啦!

张碧晨(图片来源于品牌)张碧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碧晨身穿香槟色长裙搭配戴比尔斯Dewdrop及Enchanted Lotus经典作品,灵感碰撞,尽显舞台魅力。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出席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及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典礼,佩戴Buccellati Unica高级珠宝系列耳饰奢华璀璨,16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搭配白金,意大利式风格设计尽显优雅韵律;Buccellati Cut Diamond系列戒指环绕指尖,戒指中央镶嵌有一颗布契拉提切型钻石,簇拥环绕着132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星光熠熠,红毯之上迸发耀人光芒。

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敏涛(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敏涛身着白色裤装造型搭配M/G TASAKI系列珠宝,一展优雅与干练。

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

童瑶佩戴Buccellati Tulle系列手镯极具特色,“珠罗纱”镂空雕刻工艺使白金呈现蜂巢风格,轻拂手腕,散发蕾丝般的飘渺质感;Romanza系列戒指炽热浪漫,搭配灵动的Opera系列耳饰,魅力中尽显纯真与典雅。

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依一袭深V长裙搭配万宝龙珠宝出席活动,性感又迷人。

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身穿黑色丝绒裙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系列耳环及项链,Phenomena钻石戒指环绕指尖,绽放优雅迷人气质。

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海清(图片来源于品牌)

海清混搭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与Joséphine约瑟芬系列作品,优雅与帅气兼备。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