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酷可甜的女明星,都有这些珠宝腕表!

编辑:elaine
2020-10-0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似乎娱乐圈可酷可甜的女生更受宠爱,她们帅起来的时候很撩人,甜起来的时候也是无敌可爱,比如刘雨昕、傅菁、曾可妮、程潇、赵露思、关晓彤和孙佳雨,就整体Look而言,当然也少不了配饰的帮忙。
刘雨昕(图片来源于品牌)刘雨昕(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雨昕身穿别致剪裁设计的米色西装搭配万宝龙腕表,内搭复古白色衬衫,帅气飒爽。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人气偶像傅菁佩戴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与Joséphine约瑟芬系列作品散发甜酷双面魅力。

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傅菁(图片来源于品牌)

傅菁一袭白裙仙气十足,搭配宝诗龙Quatre White耳环、项链和戒指,元气少女,大气婉约。

曾可妮(图片来源于品牌)曾可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可妮身穿千鸟纹抹胸套装搭配Qeelin珠宝出席活动,身材太优越啦!

程潇(图片来源于品牌)程潇(图片来源于品牌)

程潇身穿红色衬衫搭配Qeelin Xixi系列耳环,灵动十足,时尚感满满,真不愧是“国风美少女”。

赵露思(图片来源于品牌)赵露思(图片来源于品牌)

赵露思佩戴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作品。别致六边形造型层叠相扣,映衬澄澈真我,轻松凸显时尚态度与“高级感”。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关晓彤生日的最新单曲《I see》MV中,FRED珠宝完美搭配多套造型,颈间Force 10系列与Ombre Féline系列黄金钻石项链巧妙叠戴,散发点点星光,凸显少女柔美外表下突破自我的坚定内心。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充满现代感设计的Fred Chance Infinie胶囊系列戒指及耳环闪烁迷人光芒,夸张的曲线与不对称设计形成鲜明对比,浪漫艺术气质恣意流露。大胆的风格与独特的女性气质看似有着微妙的矛盾,实则却蕴藏无限力量。

孙佳雨(图片来源于品牌)孙佳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孙佳雨身着浅粉色西装造型搭配TASAKI cosmic系列珠宝,以简约格调衬托内心的纯粹与本真。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