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控留步,敢和男星们Battle一下珠宝腕表吗?

编辑:elaine
2020-10-1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要说现在娱乐圈里的小哥哥们真的个个都是精致boy,难怪有人说男生要是精致起来真没女生啥事了。看看李汶翰、陈立农、张艺兴、黄子韬、黄景瑜、欧豪、毛不易、郭俊辰、刘芮麟等小哥哥们戴的珠宝腕表,就很有设计感,而且满满细节,你pick谁的呢?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汶翰叠戴CHAUMET Liens欢·缘项链与Bee My Love爱·巢项链,满分吸睛。

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立农以FRED珠宝搭配多样造型开启20 BEST生日演唱会舞台,尽情诠释炽热少年酷感不羁时尚态度。标志性的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手镯与戒指散发璀璨光芒,见证少年成长重要时刻,举手投足间散发年轻自信魅力。

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张艺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艺兴佩戴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作品,折射迷人气质。

黄子韬(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子韬(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子韬佩戴一块宇舶表MP-05“La Ferrari”腕表,定价400多万,全球限量发售1枚,爱表狂魔没跑了!

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景瑜(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景瑜以枫叶红外套搭配FRED Force 10系列手链,腕间一抹亮色点亮初秋不羁型格。象征着自由、勇气的Force 10系列手链巧妙叠戴,方寸间尽释年轻绅士的自信魅力。

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欧豪(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豪一身卫衣套装搭配宇舶表Big Bang Unico钛金陶瓷腕表现身机场,休闲又帅气。

毛不易(图片来源于品牌)毛不易(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不易身穿白衬衫搭配Qeelin Wulu系列吊坠登台演唱,率性又洒脱。

郭俊辰(图片来源于品牌)郭俊辰(图片来源于品牌)

郭俊辰示范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摩登叠戴法则,有趣有范,不为规则束缚,随心所想,就是这么任性!

刘芮麟(图片来源于品牌)刘芮麟(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芮麟身穿黑色运动风套装搭配宇舶表Big Bang Unico钛金陶瓷腕表,简洁又迷人。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