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娱乐圈空降成都,谁的搭配最闪耀?

编辑:elaine
2020-10-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末,某时尚盛典在成都举行,娱乐圈超半数的明星都应邀出席,像唐嫣、杨幂、古力娜扎、杨芸晴、周笔畅、江疏影、戚薇、陈钰琪、宋妍霏、乔欣、张嘉倪、陈都灵、毛晓彤、辛芷蕾、小陶虹、胡杏儿、黄梦莹、章小蕙、蔡徐坤、刘昊然、王琳凯、张云龙和梁靖康等等,他们的造型依旧是全场焦点,谁的星光闪到你了呢?
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唐嫣(图片来源于品牌)

唐嫣一袭黑纱裙搭配莱绅通灵珠宝,摇曳生姿高贵美艳。

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杨幂(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幂一袭白色花朵裙,与垂挂于耳畔的海瑞温斯顿Secret Cluster系列蓝宝石与钻石耳环相得益彰,更彰显迷人魅力;海瑞温斯顿高级珠宝V形钻石项链和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戒指更闪耀于举手投足之间,绽放灵动光彩。

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品牌)古力娜扎(图片来源于品牌)

古力娜扎以黑色星光拖尾裙造型亮相大典,搭配气韵柔美的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系列钻石项链,尽显大气温柔。海瑞温斯顿Winston Cluster系列钻石耳环和海瑞温斯顿Sunflower系列Twin钻石戒指悄然在其耳畔和指尖绽放,立体地捕捉了钻石熠熠生辉的华彩。

杨芸晴(图片来源于品牌)杨芸晴(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芸晴身穿黑色西装搭配戴比尔斯Dewdrop及DB Classic钻戒,Dewdrop钻石耳环点缀耳畔,帅气十足,彰显酷飒新风尚。

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周笔畅(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笔畅身穿蝴蝶流光百褶裙飘逸灵动,加上FOREVERMARK闪耀璀璨珠宝的点缀恰到好处,凸显个性魅力。

戚薇(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穿着港风轻薄黑纱裙,搭配瑰丽典雅的海瑞温斯顿Rosebud系列高级珠宝腕表作为颈链,尽显性感神秘。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戚薇(图片来源于品牌)

戚薇身穿黑白碎片蛋糕裙,搭配海瑞温斯顿Chandelier钻石耳环,就像一只展翅的蝴蝶,浪漫甜美又时尚。海瑞温斯顿Traffic系列四环钻戒更使整体造型散发优雅光芒。

陈钰琪(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钰琪(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钰琪身穿粉色长礼裙搭配戴比尔斯Aria光之舞高级珠宝钻石耳环和DB Classic白金五层钻戒,闪耀灵动,诠释优雅意味。

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妍霏以FRED珠宝搭配白色短西装与长裙亮相,耳畔摇曳的Pain de Sucr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散发典雅气息,与指尖叠戴的同系列彩色宝石戒指遥相辉映。精妙独特的切割工艺令宝石散发出绚丽虹彩,于纯白基调中碰撞出优雅华丽的梦幻美感。

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乔欣(图片来源于品牌)

乔欣身穿复古墨绿流光裙,搭配海瑞温斯顿Secret Combination高级珠宝系列钻石耳环,展现优雅气质;颈间佩戴海瑞温斯顿Sparkling Cluster系列钻石项链,指间钻影交织的是海瑞温斯顿Forget-Me-Not系列的钻石戒指和蓝宝石钻石戒指,韵味十足。

张嘉倪(图片来源于品牌)张嘉倪(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嘉倪身穿黑色鱼尾裙搭配De Beers高级珠宝,清冷高贵,绽放绚丽风采。

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穿撞色拖尾长裙搭配De Beers Phenomena系列高级珠宝,精致优雅,璀璨间尽显温婉女性魅力。

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晓彤一袭淡紫色长裙搭配FRED珠宝亮相,Force 10系列高级珠宝项链缠绕颈间,勾勒绰约风姿;璀璨的Force 10系列戒指,闪烁夺目星光。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映衬明媚面庞,尽显温润优雅的女性气质。

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辛芷蕾(图片来源于品牌)

辛芷蕾身穿双排扣抹胸连衣裙搭配香奈儿珠宝,发型干净利落、肩颈线条优雅有力,背影特写相当迷人。

小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小陶虹(图片来源于品牌)

小陶虹佩戴伯爵珠宝,金色的礼服与红色背景交相呼应,姐姐气场全开!

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胡杏儿(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杏儿以一袭黑色礼裙惊艳现身,并选择佩戴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臻品装点造型。Precious Chopard系列耳环精致宛转的曲线造型犹如旋动的芭蕾舞裙,镶嵌着璀璨深邃的蓝宝石在耳畔跃动,与指尖Chopard萧邦高级珠宝系列戒指交相辉映,闪耀着雍容华美的气韵与风范。

黄梦莹(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梦莹(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梦莹佩戴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亮相,形如幸运符的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尽显巧妙心意。不对称的白金钻石耳环点亮耳畔,增添灵动与优雅的气息;同系列手镯与戒指散发璀璨光芒,衬托曼妙身姿。

章小蕙(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小蕙(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小蕙佩戴伯爵高级珠宝尽显仪态万方。华美的Wings of Light系列高级珠宝耳环点亮耳畔,勾勒精致脸庞;晶莹剔透的Golden Oasis系列高级珠宝项链和戒指,为整体造型增色添彩,澄澈的蓝宝石散发莹莹光芒,彰显高贵典雅的迷人风韵。

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徐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徐坤身着蓝色西装套装,搭配海瑞温斯顿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高级珠宝时计点缀领间,风度翩翩。胸前佩戴海瑞温斯顿Charms系列极细微密钉镶嵌心形钻石铂金坠饰,与指间的海瑞温斯顿HW Logo系列白18K金钻石戒指和海瑞温斯顿HW Signature铂金钻石戒指交相辉映。

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刘昊然(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昊然穿着黑色风衣,雅致白色印花装点,搭配伯爵腕表和戒指,耳环作为胸针佩戴,清澈少年俊雅弟弟长大了!

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王琳凯(图片来源于品牌)

歌手“小鬼”王琳凯佩戴伯爵腕表与珠宝帅气亮相。Polo系列腕表于腕间熠熠生辉,创意叠戴的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玫瑰金珠宝与黑白西装造型相得益彰。指间美钻旋转,举手投足间尽显蓬勃朝气。

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云龙身穿黑色皮衣西装内搭绿色打底衫,把Qeelin Bobo系列耳环和吊坠当胸针佩戴,是气场十足的酷盖没错了!

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梁靖康(图片来源于品牌)

梁靖康身穿红色提花夹克搭配格纹衬衣,搭配万宝龙腕表,光影中带着复古之感,眼镜的点缀诠释不羁的风格,复古中带着活力与神秘!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