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钟爱的秋季时尚单品,非它们莫属!

编辑:elaine
2020-10-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男星的配饰如果真要精细起来,和女星不分上下,比如在佩戴珠宝和腕表上就展现了他们的搭配功底。看看王子异、李汶翰、张翰、韩东君、王鹤棣、陈坤、周一围、黄潇和焦迈奇的look,你们会为谁打call呢?
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子异(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子异佩戴FRED珠宝亮相爱奇艺尖叫之夜王子异演唱会,舞台上的他闪闪发光。

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汶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汶翰玩趣叠戴宝诗龙Quatre系列珠宝出席活动,铺镶钻石闪耀璀璨光芒,与一抹巴黎蓝相映成趣,更显随性潇洒。

张翰(图片来源于品牌)张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翰佩戴HUBLOT经典融合法拉利GT腕表参与法拉利ROMA拍摄,尽显霸道总裁气质。

韩东君(图片来源于品牌)韩东君(图片来源于品牌)

韩东君身穿白色针织衫搭配FRED Force 10系列手链、项链和戒指拍摄品牌大片,阳光又帅气。

王鹤棣(图片来源于品牌)王鹤棣(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鹤棣身希灰色格纹双翻领修身西装搭配沛纳海腕表亮相活动,修身西服套装更加突出了棣棣的身材优势!也是被棣棣美貌狙击的一天!

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坤(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坤身穿拼接牛仔外套搭配白T,佩戴一块万宝龙腕表,暗夜流光、酷感十足,状态太好了。

周一围(图片来源于品牌)周一围(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一围身穿黑色西装搭配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出席超体验影音剧《芯上人》举行新闻发布会,尽显成熟魅力。

黄潇(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潇(图片来源于品牌)

日常简单纯色造型如何吸睛?看人气街舞选手黄潇随性叠戴CHAUMET Bee My Love爱·巢系列作品,时髦力满满。

焦迈奇(图片来源于品牌)焦迈奇(图片来源于品牌)

青年创作歌手焦迈奇一身白色look搭配IWC万国表飞行员系列腕表,清新又帅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