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对衣服不如戴对珠宝,看女星们都怎么搭配

编辑:elaine
2020-11-0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人说:“穿对衣服不如戴对珠宝”。对女明星们来说,不论是出席活动还是私下街拍,点睛珠宝是不可缺少的时尚标配之一,看看陈数、俞飞鸿、童瑶、黄圣依、章子怡、宋佳、陈粒、张歆艺和杨采钰的搭配,给你的日常穿搭提供了哪些灵感呢?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佩戴FRED珠宝出席某品牌活动,黑白波点搭配Chance Infinie系列玫瑰金与红宝石耳环、戒指与项链,优雅演绎复古格调之美。Chance Infinie系列双绳项链与不对称红宝石耳环映衬明媚面庞,独特的双环设计更显巧妙新意,搭配同系列红宝石戒指,倍添明艳光彩,举手投足间散发迷人魅力。

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俞飞鸿(图片来源于品牌)

俞飞鸿佩戴FRED珠宝出席某品牌活动,一袭深色西装搭配白金珠宝,于简约摩登中彰显飒爽风采。Chance Infinie系列耳环点缀耳畔,指间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遥相呼应,优雅大气,一颦一笑间尽展自信之姿。

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童瑶(图片来源于品牌)

童瑶一袭白色衬衫裙搭配FRED珠宝亮相今日美术馆。耳畔Chance Infinie系列白金钻石耳环熠熠生辉,形如幸运符的设计令人过目不忘,搭配Success系列白金戒指,夸张的直线与弧线倍添现代气息,于简约纯净中展现摩登风采。

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黄圣依(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圣依亮相2020京东超市星品之夜,身穿白色礼裙搭配Arpeggia白金三层钻石耳环及Dewdrop圆形明亮式切割钻戒,优雅大方,展现温婉女性魅力。

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章子怡(图片来源于品牌)

章子怡佩戴萧邦臻品款款登场,颈间佩戴高级珠宝系列项链,20.11克拉梨形切割黄钻释放璀璨光芒,夺目星光蜿蜒流淌,映耀馥郁卓绝的迷人风华。钻石华光迤逦延伸,For You系列腕表以圆形明亮式切割和梨形切割钻石勾勒出两朵清雅的樱花,将韶华浮光中的瞬逝掠影刻录于方寸之间,大气婉约之余彰显华贵风韵。

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宋佳(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佳佩戴真力时DEFY MIDNIGHT腕表,出席新片《风平浪静》电影路演。

陈粒(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粒(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粒亮相浙江卫视苏宁超级秀,身穿黑色套装搭配戴比尔斯经典系列珠宝,酷飒大方,释放舞台魅力。

张歆艺(图片来源于品牌)张歆艺(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歆艺一袭白色蕾丝纱裙搭配FRED Chance Infinie系列珠宝出席某品牌活动。温润纯粹的白金搭配闪耀钻石,散发夺目光彩。耳畔不对称设计耳环灵动优雅,同系列白金钻石手镯与戒指更添雅致魅力,映衬婀娜身姿。

杨采钰(图片来源于品牌)杨采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杨采钰一袭经典黑色长裙搭配FRED珠宝亮相某品牌活动,尽展复古典雅的女性气质与无限魅力。璀璨的Force 10系列耳环闪烁耀眼星光,衬托曼妙之姿,叠戴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交相辉映,于光影间演绎别样芳华。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耳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