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明星的冬季配饰,我通通都想要!

编辑:elaine
2020-11-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冬天人们为了保暖难免穿的又多又厚,但是只要搭配合适的珠宝,瞬间就能提升品位和气质,可以说珠宝是我们一年四季不可或缺的朋友。看看李宇春、虞书欣、Yamy、江疏影、宋轶、毛晓彤、陈数和蔡少芬的搭配,你觉得谁的Look最好看?
李宇春(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宇春(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宇春佩戴Tiffany T1系列珠宝亮相品牌2020节日亮灯仪式,尽显率性时尚格调。

虞书欣(图片来源于品牌)虞书欣(图片来源于品牌)

虞书欣身穿灰色卫衣,搭配宝格丽Aluminium腕表,甜酷girl没错了!

Yamy(图片来源于品牌)Yamy(图片来源于品牌)

Yamy身穿黑色长裙搭配戴比尔斯系列珠宝亮相亚洲音乐盛典,璀璨释放舞台魅力。

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江疏影(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疏影身穿渐变色长裙搭配Aura 水滴形切割钻石耳环亮相第七届中国电视好演员年度盛典活动,简约大气,亭亭之姿绽放锦城。

宋轶(图片来源于品牌)宋轶(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轶佩戴宝格丽Divas’ Dream系列珠宝,诠释女性的优雅魅力,于细节之处尽显迷人意式风情。

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毛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毛晓彤身穿白色吊带裙搭配Qeelin Wulu系列珠宝出席活动,肤白貌美盘靓条顺,把精致和女人味完全展现出来。

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数佩戴伯爵Sunlight Escape系列高级珠宝耳环,勾勒耳畔粼粼之光,令脸颊风景自然成趣;佩戴Golden Oasis系列高级珠宝戒指,为指间注入深蓝之色,更显知性优雅。

蔡少芬(图片来源于品牌)蔡少芬(图片来源于品牌)

蔡少芬身着黑色抹胸裙装搭配Qeelin Wulu系列项链和耳环现身活动,状态超好。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