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奖红毯珠宝,女星集体上演“在逃仙子”!

编辑:elaine
2020-12-0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在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活动期间,各位大花、小花的礼服造型一个个都仙气飘飘,仿佛在逃人鱼公主,男星们也都帅出了新高度。来看看她们的造型都有哪些点睛之笔吧。
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李现(图片来源于品牌)

李现身穿黑色西装搭配寸头造型,佩戴卡地亚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表、Juste un Clou系列领带夹及戒指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寸头西装鲨太帅了!

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范丞丞(图片来源于品牌)

范丞丞佩戴宝格丽Octo Roma腕表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英俊又迷人。

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陈立农(图片来源于品牌)

歌手陈立农佩戴宝格丽珠宝及腕表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简约俊逸。

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飞宇(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飞宇西装造型以Qeelin Wulu胸针点缀,经典又不失活力,以新生姿态见证荣耀时刻。

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学冬(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学冬身穿驼色西服套装搭配戴比尔斯Talisman系列珠宝,举手投足间诠释绅士风度。

王大陆(图片来源于品牌)王大陆(图片来源于品牌)

王大陆佩戴宝格丽珠宝及腕表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魅力十足。

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郑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音乐剧王子郑云龙身穿黑色西装搭配HUBLOT Big Bang Unico Berluti冷棕色腕表和Qeelin Wulu系列吊坠出席2020金鸡电影创投大会 ,绅士优雅,焕新演绎。

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张云龙(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云龙身着黑色西装造型搭配万宝龙腕表,散发自信而充满魅力的非凡气质!

曾舜晞(图片来源于品牌)曾舜晞(图片来源于品牌)

曾舜晞佩戴宝格丽B.zero1系列珠宝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帅气十足。

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黄晓明(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黄晓明凭借作品《烈火英雄》斩获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宝格丽与他一同迎来二封金鸡影帝的闪耀时刻。

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朦胧宫廷风双排扣白色夹克搭配黑色长裤,佩戴MONTBLANC明星系列星期日历计时码表,是贵气王子啊!

米热(图片来源于品牌)米热(图片来源于品牌)

米热身穿黑白拼色西服搭配MONTBLANC传承系列单按钮计时码表出席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电影音乐会暨开幕式,这位小哥哥真好看!

李希侃(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希侃(图片来源于品牌)

S.K.Y天空少年成员李希侃佩戴FRED Force 10系列珠宝出席金鸡奖颁奖典礼。颈间叠戴的白金钻石项链引人注目,尽展少年时尚个性态度;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手镯遥相呼应,于深色基调中点亮耀眼星光,演绎摩登前卫风范。

袁弘(图片来源于品牌)袁弘(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弘身穿条纹西装于红毯上从容走来,颈间选择佩戴一条萧邦Ice Cube系列项链,与指尖两枚同系列戒指共同点缀矜贵型格,玫瑰金与白金色彩交织,以至臻完美的几何形体与耀目钻石点亮熠熠星光,诠释卓尔不凡的率性风采。

段奕宏(图片来源于品牌)段奕宏(图片来源于品牌)

段奕宏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雅典表经理人SkeletonX镂空腕表出席,尽显绅士气质。

李光洁(图片来源于品牌)李光洁(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李光洁佩戴BVLGARI BVLGARI系列胸针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优雅沉稳,气场非凡。

耿乐(图片来源于品牌)耿乐(图片来源于品牌)

耿乐佩戴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珠宝与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以淡雅玫瑰金色为主调,展露张力却又不失格调,一举一动,皆是成熟男人的独到心思。

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觉身穿白色西装搭配泰格豪雅卡莱拉系列计时码表和FRED手链出席金鸡奖红毯,尽显绅士气质。

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黄觉(图片来源于品牌)

黄觉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闭幕式红毯,醇厚硬朗的儒雅风范与萧邦L.U.C XP Il Sarto Kiton腕表散发的优雅气息相得益彰,此款超薄时计以风格含蓄的千鸟格纹图案修饰表盘,岩灰色羊绒表带配红色鳄鱼皮衬里,荟萃瑞士高级制表精湛技艺与意式“随性优雅”。指尖两枚Ice Cube系列戒指,以锋锐线条折射锐意光芒,见证电影人于光影背后的思考,尽展自信摩登气质。

大鹏(图片来源于品牌)大鹏(图片来源于品牌)

大鹏佩戴Altiplano至臻超薄系列腕表及Rose系列珠宝,尽显优雅绅士气质。

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周冬雨(图片来源于品牌)

周冬雨身穿银色镜面装饰系带礼服搭配Boucheron Mehndi高级珠宝系列白金镶钻耳环及Plume de Paon孔雀羽毛白金镶钻戒指出席奖颁奖礼,波光潋滟间尽显婀娜。

唐艺昕(图片来源于品牌)唐艺昕(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唐艺昕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灿烂明媚。

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倪妮(图片来源于品牌)

倪妮以一身简约黑白长裙亮相,尽释素雅清新的高级感,耳边摇曳着萧邦高级珠宝系列耳环,臻美钻石璀璨生姿,与指尖同系列钻石戒指交辉互映,夺目光芒折射雅致性感气韵。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以纯白纱裙搭配FRED高级珠宝亮相金鸡奖颁奖典礼。Success系列白金高级珠宝项链缠绕颈间,以熠熠星光闪耀夺目光彩,映衬优雅婀娜之姿;搭配同系列高级珠宝戒指、耳环,独特的结构设计与澄澈钻石彰显不凡格调,散发简约纯净的迷人气息。

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欧阳娜娜(图片来源于品牌)

欧阳娜娜一袭黑色抹胸纱裙,搭配CHAUMET高级珠宝点缀,夜幕下的海滩,静谧而浪漫,神秘又优雅的黑天鹅,一展少女魅力。

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袁泉(图片来源于品牌)

袁泉凭借《中国机长》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这也是她第三次捧起该奖项奖杯。她佩戴FRED白金珠宝亮相,耳畔的Chance Infinie系列耳环以璀璨钻石见证高光时刻,独特的双环设计象征着无限与幸运;指间叠戴的Force 10系列戒指简约摩登中彰显巧妙新意,散发成熟优雅气韵与低调内涵。

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形象大使佟丽娅佩戴宝格丽珠宝闪耀出席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花样气韵在光影中定格。

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佟丽娅(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着一袭洁白长裙,佩戴伯爵Rose系列珠宝亮相。无论耳畔、指间亦或颈间,皆有灿丽玫瑰守护,令举手投足,都被瞩目。

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出席闭幕式星辰大海活动,身穿白色连衣裙搭配戴比尔斯Arpeggia系列珠宝,灵动明丽;Enchanted Lotus白金戒指环绕指间,璀璨浪漫,演绎迷人风采。

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都灵(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都灵身穿白色曳地礼裙搭配戴比尔斯Starburst系列高级珠宝,浪漫隽永,散发迷人魅力。

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

阚清子身着白纱裙佩戴卡洛芙MARQUISE女爵系列高级珠宝,耀眼出席。

哈妮克孜(图片来源于品牌)哈妮克孜(图片来源于品牌)

哈妮克孜佩戴FRED珠宝亮相金鸡奖颁奖典礼。Chance Infinie系列与Force 10系列白金珠宝巧妙点缀黑色连衣裙,彰显少女温婉甜美气质。Chance Infinie系列项链、戒指以流畅灵动的线条勾勒女性绰约风采;耳畔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熠熠生辉,一颦一笑间尽展典雅之美。

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邓恩熙身穿裸粉纱裙搭配戴比尔斯璀璨珠宝亮相,尽显青春灵动魅力!

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邓恩熙(图片来源于品牌)
刘孜(图片来源于品牌)谭卓(图片来源于品牌)

谭卓佩戴伯爵Limelight Gal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让腕间景致尽显韵味。佩戴Rose系列珠宝及Sunlight系列珠宝,于潮起潮落的梦幻中,绽放各式光芒,让气场展露无遗。

任素汐 (图片来源于品牌)任素汐 (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素汐身穿白色西服套装搭配戴比尔斯Enchanted Lotus戒指,温柔大方;Arpeggia耳环璀璨耳畔,展现成熟知性风采。

何瑞贤(图片来源于品牌)何瑞贤(图片来源于品牌)

演员何瑞贤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珠宝亮相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典雅浪漫。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