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红毯,明星们都戴了什么珠宝?

编辑:elaine
2020-12-2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年末红毯季,各大颁奖典礼、晚会接踵而至,明星们更是铆足劲想要给大家留下视觉盛宴!再前几天的2020国剧盛典上,众星闪耀场面十分壮观,华服珠宝也足够抢镜。
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金晨(图片来源于品牌)

金晨身穿墨绿色复古长裙佩戴Buccellati Opera系列耳坠与Ghirlanda系列戒指亮相国剧盛典红毯,宛若一幅油画艺术作品惊艳呈现。

段奥娟(图片来源于品牌)段奥娟(图片来源于品牌)

段奥娟佩戴KORLOFF Volte Face灵狐系列珠宝出席2020国剧盛典,演绎灵动甜美的独特少女姿态。

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关晓彤(图片来源于品牌)

关晓彤佩戴FRED高级珠宝亮相国剧盛典,一袭淡黄色纱裙搭配璀璨钻石,于温柔婉约中散发梦幻童话之感。Chance Infinie系列高级珠宝项链于颈间缠绕,勾勒袅娜身姿,形如幸运符的设计呈现灵动美感,搭配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耳环与戒指,更添耀目华彩,演绎端庄雅致之美。

吴倩(图片来源于品牌)吴倩(图片来源于品牌)

吴倩身着烟灰紫轻纱半裙,甜美轻盈,散发温婉魅力。耳畔发间若隐若现萧邦Happy Hearts Wings系列耳环,蝶翼翩跹轻颤,珍珠母贝缀以灵动钻石,璀璨生姿,与指尖同系列玫瑰金戒指相互映衬,更添一笔柔和辉光,魅力无可抗拒。

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阚清子(图片来源于品牌)

阚清子身穿白色礼服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亮相,宛若来自春天的花仙子。

任敏(图片来源于品牌)任敏(图片来源于品牌)

任敏身着白色抹胸蛋糕裙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国剧盛典,是优雅清甜的小公主。

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胡一天(图片来源于品牌)

胡一天一袭黑色西装搭配FRED白金珠宝和泰格豪雅腕表亮相国剧盛典。Force 10系列白金钻石项链以点滴星光妆点深色基调,同系列白金钻石戒指于指间闪耀,交相辉映,更添华丽气息,尽展绅士器宇不凡。

檀健次(图片来源于品牌)檀健次(图片来源于品牌)

檀健次身穿白色西装,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国剧盛典红毯,是在逃王子啊!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红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