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用礼物加倍宠爱你的“女主角”!

编辑:elaine
2021-02-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翻开三月的日历,昭示着一个专属于女人的节日,这一次,女人都是主角。风格千面的现代女性,果敢独立,亦温柔知性;每一面都是真实的自我,每一面都独具魅力。愿女神们都能被时光温柔以待,自由绽放璀璨真我魅力。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Pomellato匠心推出紫水晶、绿堇云石和白色托帕石等多款Nudo系列珠宝,以独特造型与迷人色彩再次成为女性挚爱。作为Pomellato宝曼兰朵品牌经典代表系列,Nudo系列珠宝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独特气质,其无爪镶式“裸镶”宝石以缤纷彩虹色展现无尽魅力。该系列同时凸显前卫大胆的创新精神,适合日常或正式场合佩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abergé Cosmic Curve宇宙曲线集合系列戒指(图片来源于品牌)

Fabergé推出Cosmic Curve宇宙曲线集合系列戒指,分别以18K黄金、白金和玫瑰金三款呈现。戒指镶嵌有沙弗莱石、彩色蓝宝石、Gemfields负责任开采的赞比亚祖母绿和莫桑比克红宝石。既可单独佩戴,亦可组合搭配。费伯奇希望宝石中的能量能让佩戴者健康安乐、倍感幸福。

单品推荐: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五钻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五钻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

每一颗钻石,都是独一无二的自然馈赠。戴比尔斯仅选择切面和角度完美对称的钻石,以彰显当代风格的设计,打造珠宝作品。无论单独佩戴或叠戴搭配,皆能满足女性的多重角色和个人风格。

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TSL | 謝瑞麟 Estrella 系列 18K白色黄金镶嵌钻石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TSL | 謝瑞麟 Estrella 系列采用TSL | 謝瑞麟高级钻石Estrella完美打造,精湛的“100瓣钻石切割”工艺及独家呈现“9心1花”美钻图案,融入象征自然与完美的正六边形设计,模拟花儿绽放的蓬勃姿态,赞扬女性灼热、恣意生命力。

单品推荐:KORLOFF全新KORLOV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KORLOFF全新KORLOVE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全新KORLOVE系列生而勇敢,打破单一风格的束缚,以“Rockmantic”风格演绎甜酷并存的美妙融合,正面铆钉造型摩登个性,侧面爱心形状精致可爱。坦然做个性多面体的自己,从KORLOVE开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LOVE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齐莱马利龙自动日历LOVE腕表以全球品牌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创立的L.O.V.E公益品牌为灵感,红色玫瑰金型号搭配红色鳄鱼皮表带,表圈镶有62颗美钻,表盘采用特殊的洒金工艺,为腕表披上一层温暖、奢华的光彩,在温暖的阳光下光芒闪烁,鼓励女性自信表达真我。蓝绿色型号将冷暖色调相融合,清新自然的蓝绿色与缀以L.O.V.E 公益品牌小叶子标志的小秒针表盘完美搭配,碰撞出清新自然的魅力。而紫色型号幽染雅致,高贵神秘;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与满钻表圈贵气十足,搭配同色调的紫色鳄鱼皮表带,轻易吸引艳羡目光。

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沛纳海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 – 38毫米由沛纳海Goldtech™红金材质打造,这一材质内含铂金与较高比例的铜,铜赋予腕表鲜亮的颜色和深厚的色泽,而铂金则助其抵御岁月的侵蚀,正如从容应对年岁更迭的现代女性,无忧无惧,砥砺前行。Luminor Due庐米诺杜尔系列腕表 – 38毫米则以精钢打造,白色表盘的设计简约典雅,衬托出她的温柔本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飞亚达四叶草系列女士机械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真爱、健康、名誉、财富”,四叶草寓意着生命力之美的绽放,女性经历成长与蜕变,成就绚烂芳华。飞亚达表四叶草系列灵感之作“绽放幸运”女士机械腕表,以天然珍珠贝母雕刻四叶草花形,涡形曲线打造盛放轨迹,每一朵都珍藏着绽放的花语。独特花苞型表身与珍稀四叶草彼此呼应,举手投足间,光华流转,明丽动人。表圈四瓣花式爪镶,将精湛收敛于心,演绎恰如其分的美好。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自动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系列自动腕表以镀银表盘呈现简洁开阔的盘面设计,就如万国女人春日里的驻足停留,自在、常新。直径34毫米,18K红金表壳,镀银表盘,金色镶贴时标和镀金指针,Santoni酒红色鳄鱼皮表带。提供42小时动力储备,搭载中央秒针附擎停装置和表带快速更换系统。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38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玑Tradition 传世系列7038女士腕表专为女性悉心打造,为繁复的机械构造增添了一抹柔美气息,亦使女性得以充分享受历来被视为男士专属的复杂机械之美。小巧典雅的表盘由白色天然珍珠母贝打造而成,饰以手工玑镂镌刻的“巴黎鞋钉纹”图案。表圈周围镶嵌68颗璀璨夺目的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冠上镶嵌一颗瑰丽宝石,为腕表增添完美的点睛之笔。透过蓝宝石玻璃表底,金质自动锤的运转清晰可见,自动锤经镂刻处理,饰以与发条盒相同的玫瑰图案,将这款时计的精湛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天梭嘉丽系列女士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天梭嘉丽系列女士腕表的表盘设计由品牌瑞士力洛克总部的女性设计师操刀完成。获灵感于古罗马建筑,首发的三种款式全部使用直径26毫米的典雅圆形表壳,因其小巧精致,故天梭嘉丽系列也被爱称为“小美人”。在“小美人”的表盘中央,品牌别出心裁地篆刻象征着天梭家族玫瑰的玫瑰圆花饰纹,并以银色凸缘巧妙环抱同色系分钟圈,衬托出黑色罗马数字时标的典雅魅力。腕表搭载了瑞士制造的ETA高精度石英机芯,于6时位置设计了日期窗口,并在表冠处镶嵌一枚白色陶瓷凸圆宝石,细节巧妙,美感尽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江诗丹顿égérie伊灵女神系列自动上链腕表采用纤巧的35毫米直径表壳,以18K 5N粉红金打造,表圈镶嵌58颗钻石,搭配同样采用18K 5N粉红金材质的表链。线条流畅的表链采用细密的网状结构,宛若“第二层肌肤”般柔顺。以全金材质打造的新款腕表延续了这一系列独特的美学风格和技术特质——乳光银色表盘上饰有褶皱纹饰,这一纹饰效果历经数月调试,运用传统的“织锦(tapestry)”工艺制成;日期显示采用偏心式布局;腕表搭载江诗丹顿自制的自动上链机芯。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18K玫瑰金镶钻石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宝格丽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呈现出璀璨材质的闪耀光芒,正如每一位霸气优雅的女性引人瞩目。水滴形蛇头造型表盘,将孔雀石材质融入绚烂的18K玫瑰金表壳,传递幸福平安的美好祝愿。孔雀石那一抹浓郁的绿色,尽显高贵含蓄风范。雍容华贵的外观让每一位魅力女性在人生的舞台皆能掀起迷人的风格浪潮。

单品推荐: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五钻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CHAUMET约瑟芬皇后系列女王·冠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1811年,CHAUMET创始人尼铎打造出世界第一款手镯式女性珠宝腕表,将珠宝与腕表的创想化为现实。约瑟芬皇后系列全新 女王·冠冕腕间珍宝,传承经典、突破常规、引领潮流。独特的“女王表”结合“Λ形(倒V)”钻石冠冕标识与水滴型表盘设计,尽显CHAUMET女王力。为当代女性塑造刚柔并济的摩登形象,也优雅记录生命中每一段真挚难忘的欢愉时光。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开芯腕表(白色款)(图片来源于品牌)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Square真我系列开芯腕表以高纯度的高科技陶瓷打造而成,共包含黑色高科技陶瓷、白色高科技陶瓷和镶钻表款等多款吸睛之作,彰显现代女性独特隽永之美。拥有“白方”美称的白色高科技陶瓷款尽显柔美,搭配奢华美钻格外吸睛抢眼;而有着“钻方”美誉的镶钻款腕表的黑色高科技陶瓷与12颗奢华美钻相得益彰,熠熠闪耀,绽放迷人光芒。

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浪琴表心月系列腕表,搭载L296石英机芯,表款直径30.5毫米。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钻石时标,与蓝钢指针相得益彰。表盘显示时、分、秒,3时位置设日期显示窗,6时位置设月相显示。配备精钢表链。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香奈儿MADEMOISELLE J12 ACTE II 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本款J12腕表表冠装饰以香奈儿女士的卡通形象吊坠,平添打破均衡的美感。表盘镶嵌12颗长阶梯型切割钻石时标,以及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表圈由白18K金打造。腕表为33mm款式,有黑、白精密陶瓷两款可供选择,全球限量发售555枚。

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Classima日期显示自动腕表和镶钻石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名士克莱斯麦系列Classima日期显示自动腕表和镶钻石英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10214配备日期显示腕表在女性腕间尽显别样飒爽,40毫米经典圆形表盘脱颖而出,蓝色的分针与时针提供恰到好处的边缘指示,引领女性大表盘时尚。名士克莱斯麦10544镶钻石英腕表彰显温柔细腻之美,31毫米镶钻表圈释放自信璀璨、罗马数字和优雅镀铑叶形指针在此款女士腕表上交相融汇,举手投足间优雅且夺目。温和而坚定,有态度且有角度。

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帝舵皇家系列腕表(图片来源于品牌)

此次精选的皇家系列腕表,使用白色珍珠母珍贵材质装饰盘面,并以精湛工艺镶嵌八颗钻石钟点标记,在优雅沉稳中增添了一抹细腻与别致,衬托出女性特有的气质。腕表配备一体式“五链节”金属表带。间隔链节精细磨光,外侧链节及中间链节则以磨砂效果处理,表面光洁顺滑,边缘处理精益求精,手感亲和,佩戴舒适,每一处细节均彰显出皇家系列的不凡个性,也成为点亮佩戴者腕间的独特光芒。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ST.JOHN 白色摩登休闲夹克外套(图片来源于品牌)

ST.JOHN 织爱外套,织出摩登女性的自我表达。臻品面料展现非凡质感,标志性金色纽扣以品牌高超的针织技艺为灵感。无论是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中,助她展现多元个性风采,轻松驾驭不同场合。

单品推荐:Patrizia Pepe 2021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atrizia Pepe 2021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Patrizia Pepe 2021春夏系列极简廓形外套,修身连衣裙等具有垂坠或是线条感的服装在强烈的色调、柔和的阴影和明亮的颜色中碰撞。不对称剪裁、精巧的立体裁剪与精细的做工,让摩登的服装轮廓流露着优雅的格调。标志性的配饰激起不同色彩的碰撞,突出生动而意想不到的对比。

单品推荐:De Beers My First De Beers Clea五钻耳环(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Intimissimi三角文胸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三角文胸的无钢圈设计柔软舒适,享受全天候无拘无束,搭配简单T恤便可以完成舒适的日常造型,享受自在时光。将随性慵懒与时尚张力同时拥有, 随心搭配百变造型。

单品推荐:Bally女王节限定系列Britney斜挎卡包(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ally女王节限定系列Britney斜挎卡包(图片来源于品牌)

Bally 女王节限定系列,精选低调优雅的山茶粉色为限定款的主色调,饰以品牌标志性的对称设计“B”字母金属锁扣,简洁优雅的线条,如镜面般相互映衬。经典隽永与摩登时尚交融碰撞,于柔美浪漫中散发着耀目光彩。该系列还推出了精致的迷你小包,内部设有卡槽和拉链夹层,可拆卸的肩带设计,休闲又不失个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On昂跑全新鞋款Cloudnova Wrap(图片来源于品牌)

瑞士运动品牌On昂跑发布全新鞋款Cloudnova Wrap,名字取自其全新丝带状系带系统,它的楦形专为女性足形设计,袜套式结构便于双足轻松穿入,“之”字形结构的带状鞋带系统替代传统鞋带,将其与经典的Cloudnova区分开,在轻松锁定最佳贴合度的同时,也让每一次穿脱更方便快速。表层半透明织物面,在鞋面形成一个巧妙的分层细节外观,塑造轻盈质感。

专为CloudnovaWrap特制的中底速度板Speedboard®提供前进推力,每一次的自然迈步回弹迅速敏捷。CloudTec®专利鞋底科技搭载相连的Cloud模块,配合加宽前足,增加地面的接触面积,改善压力分散,并带来轻盈的缓震感受。新型防滑外底确保良好的抓地力,经久耐用。

单品推荐: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款书写工具(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款书写工具(图片来源于品牌)

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特别款书写工具以匠心设计重现永恒经典的时代偶像。标志性的红色笔身与香槟色配件相互呼应,搭配笔夹点缀的温润珍珠,细节之处从容展露女性优雅与浪漫的个性魅力。

单品推荐:「上下」幸运锁系列手袋-上下红,「上下」幸运红绳相伴手链、「上下」大日月系列悠悠柔云丝巾-彩色,「上下」悦章系列腕饰(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上下」幸运锁系列手袋-上下红,「上下」幸运红绳相伴手链、「上下」大日月系列悠悠柔云丝巾-彩色,「上下」悦章系列腕饰(图片来源于品牌)

「上下」融合红色系列单品,以优雅魅力的幸运锁系列上下红手袋,呼应寓意日月合一的印花丝巾;依依相吸的幸运红绳相伴手链和悦章系列柔软皮革腕饰,贴心陪伴于她的腕间,随脉搏与情意一起跳动。

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

“闪、香、滑”的三道肌肤礼遇中,首当其冲的是欧舒丹甜蜜樱花沐浴啫喱,甄选纯净天然的普罗旺斯南法吕贝隆地区的樱花,通过人工采摘,以7000朵娇嫩晨樱花瓣,使用花卉低温萃取技术来提炼1公升珍贵的樱花花卉水,旨在保留樱花纯粹香气。搭配使用欧舒丹甜蜜樱花润肤露,所蕴含天然云母颗粒,在涂抹后为肌肤留下宛若高光的身体彩妆效果。而欧舒丹甜蜜樱花润手霜丰富的经典乳木果油与葡萄籽油成分,质感轻盈不油腻,时刻滋润双手补充樱花香气,让暖心呵护到每个细节。

单品推荐:Pomellato NUDO 2021全新系列珠宝(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潘海利根 The Revenge of Lady Blanche 布兰奇夫人的复仇香水(图片来源于品牌)

明媚的粉状鸢尾先声夺人,融入水仙的清雅香气,释放出她的熠熠光彩。伴随着风信子的青绿微苦,融合出丰富的层次。这细腻典雅的芬芳,为品味独到之人而设。

单品推荐:Intimissimi三角文胸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LORIS Cefiro微风香氛礼盒(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款礼盒套装包含护手霜、旅行装淡香水两款产品,采用可悬挂的三角形设计,可作为赠予友人的精致礼物,或是送给自己的可爱礼品。

Cefiro在西班牙语中代表温暖的微风。其香水于2002年推出,灵感来自于沉浸在地中海庭院中夏季空气的香气。它是FLORIS沐浴产品和身体香水的主打香调,是世界众多五星级酒店明星款产品。护手霜是易于吸收的香氛护手霜,可使皮肤倍感柔软,并充盈着柔和的香气。

Cefiro香调为柑橘调。以清爽的柠檬和青柠点缀着佛手柑与柑橘,清新的茉莉花中调带有小豆蔻和肉豆蔻的辛辣味,带来纯粹清透的木质尾调。清新的柠檬和酸橙,辛辣的小豆蔻和肉豆蔻的味道,让您的感官更加愉悦。

单品推荐:Intimissimi三角文胸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Melrose红橙轻盈粉(图片来源于品牌)

Melrose红橙轻盈粉主打“不节食、不运动、躺着也能变轻盈”,让瘦身纤体更轻松。橙粉有着三大天然减脂成分加持,西西里红橙、红甜菜根和MCT中链甘油三酯,为人体机能提供高品质的营养需求,还能够有效控制多食,限制卡路里的摄入,促进消化功能,消脂减油,加速脂肪燃烧,提高机体抗氧化能力,达到营养、平衡、有效的控制体重。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