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于上海发布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编辑:elaine
2021-04-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蒂芙尼携全新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 登陆上海,开启一场融汇璀璨艺术与缤纷自然的珠宝盛宴。此次展览不仅首次呈现重逾80克拉的“帝国钻石”(The Empire Diamond),更从“蒂芙尼钻石”、“蒂芙尼2021 Blue Book高级珠宝”、“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与“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四大篇章展开,以逾500件臻美设计演绎蒂芙尼传承不朽的风格魅力与匠心精神。
龚俊(图片来源于品牌)龚俊(图片来源于品牌)

当天,蒂芙尼公司北亚区集团总裁乐康先生、蒂芙尼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欧阳昭华女士、演员许晴、佘诗曼、袁弘、童瑶、李泽锋、龚俊、宋妍霏、张翰、陈宥维、那茜、于适、刘嘉玲、于朦胧、文咏珊、盛一伦、陈钰琪、陈星旭及郭俊辰共同出席盛会,见证蒂芙尼 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全新发布。

陈宥维(图片来源于品牌)陈宥维(图片来源于品牌)
张翰(图片来源于品牌)张翰(图片来源于品牌)
盛一伦(图片来源于品牌)盛一伦(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星旭(图片来源于品牌)陈星旭(图片来源于品牌)
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于朦胧(图片来源于品牌)
郭俊辰(图片来源于品牌)郭俊辰(图片来源于品牌)
陈钰琪(图片来源于品牌)陈钰琪(图片来源于品牌)
文咏珊(图片来源于品牌)文咏珊(图片来源于品牌)
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宋妍霏(图片来源于品牌)

绚丽的色彩,梦幻的光影——蒂芙尼以诗意诠释自然瑰丽,构造空间艺术,将现场打造成引人入胜的珠宝世界,呈现关于自然万物的多彩想象。

“蒂芙尼钻石”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钻石”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

篇章一:「蒂芙尼钻石」

蒂芙尼从璀璨钻石中汲取灵感,以一系列镜面幕墙打造“蒂芙尼钻石”展区,在光与影的辉映中,生动叙述品牌钻石权威的传奇故事。

镶嵌重逾80克拉“帝国钻石”(The Empire Diamond)的蒂芙尼高级珠宝项链,灵感来自1939年世博会典藏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镶嵌重逾80克拉“帝国钻石”(The Empire Diamond)的蒂芙尼高级珠宝项链,灵感来自1939年世博会典藏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作为此次展览的点睛之笔,位于中央的80克拉美钻以耀目之姿首次展出。蒂芙尼将这颗珍罕钻石命名为“帝国钻石”(The Empire Diamond),不仅彰显其无与伦比的粲然华彩,更致敬品牌诞生之地纽约市。未来,“帝国钻石”(The Empire Diamond)将被镶嵌于以1939年世博会典藏项链为灵感的作品之上,绽放全新熠熠光彩。而此次上海展览,蒂芙尼以投影技术巧妙呈现钻石项链的全新样貌,一展其惊世风采。

“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

篇章二:「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

蒂芙尼采撷多彩意韵,幻化杰出设计,呈现“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展区。现场,蒂芙尼将其打造成一方近乎纯粹的白色空间,加以简约线条与彩色光影点缀,令人恍若走进一幅抽象现代画作,无垠绮境(Land)、瀚海千姿(Sea)、造物本色(Earth)、苍穹流光(Sky)四大主题作品跃然眼前。每一件皆以别具一格的魅力,赞颂大千世界的平凡之美,致敬蒂芙尼悠久卓绝的宝石传承。

蒂芙尼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2021 Blue Book 高级珠宝系列 Colors of Nature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为进一步传递自然色彩的鲜活气息,蒂芙尼以巧思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360°视频投影搭配立体音乐效果,时而勾勒静谧幽蓝的水下之境,时而演绎蝶鸟纷飞的无垠天际,令人身临其境感受珠宝之艺与自然之美的奇妙交汇。

“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

篇章三:「Schlumberger® 高级珠宝」

步入“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展区,便来到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先生天马行空的创想世界。在这里,星月图案交错呈现,金色元素精巧点缀,一隅一角皆展现着这位蒂芙尼传奇设计师恢弘不凡的设计理念。

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Tiffany & Co. 蒂芙尼Schlumberger®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耀目华美的星月项链,在充满艺术气息的橱窗映衬下,一展关于宇宙的炫丽想象。牵牛花造型项链,以粉色蓝宝石与18K黄金材质演绎花朵与藤蔓的蓬勃姿态,彰显出让·史隆伯杰对生命力的敏锐捕捉。

“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展区(图片来源于品牌)

篇章四:「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

蒂芙尼汲取第五大道旗舰店设计精髓,呈现“蒂芙尼经典高级珠宝”展区。标志性的麦穗图案,简单时尚的现代装饰,共同营造出优雅明亮的珠宝鉴赏空间,诉说着蒂芙尼的品牌传承与摩登情怀。与之相呼应的,是同样极富现代气息的高级珠宝作品。它们简约而不失精致,大胆亦兼具优雅,每一件都彰显出蒂芙尼的卓越艺术远见与匠心工艺。

万千瑰丽,无尽遐想。蒂芙尼从大千世界中找寻不竭艺术灵感,将平凡之美化为不凡之作,以全新视角展开色彩与宝石的生动对话,让传承百年的风格魅力于滨江之畔夺目绽放。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