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必添金戴银,买什么都要图个吉利!

编辑:kiki
kiki
编辑
2024-01-08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4年已开启,接下来就等春节了,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期盼大吉大利,在老辈传统里,跟穿红对应的是戴金,希望通过佩戴黄金来增强运势。但不仅限于此,如今,佩戴银饰及一些象征寓意的珠宝首饰的人也越来越多,为了吸引财神爷的注意,让好运叠加。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老庙有鹊汉唐喜梦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老庙有鹊汉唐喜梦系列巧妙运用卷草纹、鸳鸯等传统吉祥元素,用精湛的传承工艺与当代的美学相结合,呈现出了东方韵味的端庄大方、华美吉祥。匠心锻造的鸳鸯点缀红色玛瑙,尽显华丽臻贵。精工细造的卷草纹卷曲多变,动静间显现勃勃生机。搭配简约旗袍,华贵喜“饰”摇曳间绽耀夺目光彩,展启自信风情。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古法金、硬足金饰品(图片来源于品牌)

古法金饰品表面的哑光质感和砂状肌理,完美呈现出黄金的温润色泽,传递贵而不显、华而不炫的风格气质,凸显内敛低调的奢华美感。汝窑天青、宋锦纹饰、敦煌壁画、园林山水、四季节气等各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被融入古法金饰品,寄托和传达吉祥如意、平安幸福等美好寓意,焕发独属东方的浪漫色彩。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六福珠宝囍遇花开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爱在花开烂漫时。纯洁的百合灿烂盛放,缱绻环合成一条花漾丝带,簇缀于新娘颈腕间,见证一场佳偶良缘。设计师运用崭新3D花丝打印工艺,花丝作骨,金蕊映心,打造朵朵飘逸灵动的纯洁百合。还有“薄如轻纱而不软,加硬足金而不脆”的质感,让硬朗与温柔华丽交织,谱写坚韧的爱。祝愿新婚夫妻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Buccellati布契拉提Hawaii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Hawaii系列作品由诸多金链打造的圆环串连在一起,简约的几何图形彰显着动感与活力。该系列耳饰采用多个圆环彼此串联,行成闪闪发光的瀑布状流苏。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GEORG JENSEN乔治杰生Moonlight Grapes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Moonlight Grapes系列自推出以来便以独特设计美学闻名,2022秋冬系列不仅保留大胆抽象的设计,更赋予现代感外观及氛围。新系列以生动且艺术的方式为Georg Jensen标志性葡萄珠串注入活力,发布以大胆创新的18K金及纯银打造的耳夹、耳环、戒指及手链;从钻石镶嵌的18K金戒指到随身体律动的纯银珠串耳饰,以及点缀日常生活的精致葡藤耳夹与耳环,款式一一囊括其中。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John Hardy 2023节日甄选系列(图片来源于品牌)

Love Knot寓意真挚情谊与爱意连结,灵感源自品牌标志性的编织链条,融汇巴厘岛代代相传的编织技艺与精髓。Love Knot系列以独特工艺技法将链条相互交织,独特纹理宛若两颗心彼此辉映;独特链结承载着爱的誓言,阐释了人与人之间永恒的纽带与坚定的承诺,构筑出独一无二的品牌符号。

John Hardy赋予Love Knot系列更多元的灵感,不仅将链结标志巧妙延伸至更多单品,涵盖织物手链和流苏耳环,还将链结标志扩展至多种尺寸,完美结合卓越工匠的编织技艺与现代设计的独到创新。每一根链条仿佛是真挚情感的象征,流畅的线条造型巧妙地将彼此紧密相连,以微妙的隐喻呈现出心意与情感的交融,诠释了Love Knot系列中爱的意蕴与纽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IAGET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镯(图片来源于品牌)

PIAGET伯爵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戒指犹如一枚护身符,将戒圈朝一个方向转动时,重温浪漫美好回忆;反向旋转时,启运美好璀璨未来。

Possession时来运转系列手镯亦如此,其中一款手镯中央迷你环圈镶饰一颗晶莹剔透美钻,另一款美作中央迷你环圈则在主钻两侧密镶晶莹美钻。这些款式都具有相同的特征元素:雕刻于手镯主体上的宫廷式图腾装饰、可旋转的中央迷你环圈,以及“Possession时来运转”式镶嵌的中央主钻。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FRED斐登CHANCE INFINIE系列手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FRED斐登将象征无限的通用符号“双扭线”与伴随他一生的幸运数字“8”巧妙融合,为世人带来象征幸运的珠宝作品。Chance Infinie系列融入新式中性美学,焕新呈献可替换链扣和单只耳环,彰显自在随心且惬意优雅的魅力。

FRED斐登Chance Infinie系列手链提供了中号和大号两种尺寸选择,链扣采用黑白双色设计,以白金密镶黑白两种钻石,带来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呈现出经典隽永的典雅风格。两款全新Chance Infinie系列手链与各种风格及场合相得益彰,即适合日常搭配,亦可于正式晚宴佩戴。Chance Infinie系列手链可自由组合搭配,其别具一格的设计以及精湛的匠艺,呈现出男女皆宜的高雅品味与独特个性。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Pomellato宝曼兰朵Knot Butterfly「灼金绾韵」高级珠宝项链(图片来源于品牌)

Pomellato宝曼兰朵携手郭卫军大师,臻选玉石、橘榴石、钻石等多种珍稀宝石,配以玫瑰金、白金,手工精制全球独一的Knot Butterfly「灼金绾韵」高级珠宝项链,以此讴歌中意文化的交融与碰撞。秉持对匠心工艺的不懈追求,郭卫军大师远赴意大利Casa Pomellato米兰工坊亲自完成错金银工艺制作。

郭卫军大师运用玉器错金银工艺在主石黑色和田玉上雕刻出深度约为1毫米的凹槽,在没有任何粘贴剂的辅助下,将直径0.26毫米的24K纯金丝嵌入玉石内。开凿精度要求极高,需要做到线条流畅,对丝无痕,而镶嵌过程更要求匠人掌控锤击力度,付出巨大的耐心与专注力才能让脆弱的玉石与金丝巧妙相契。

此项非凡工艺可追溯到青铜时代,现已成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瑰宝。项链荟萃中西文化精髓,运用承袭百年的米兰式宝石切割和镶嵌技术,纯手工锻造精致温润的黄金链身。Pomellato宝曼兰朵与郭卫军大师共同选择经典的黑玉与橘榴石,以此诠释兼容并蓄的中式美学,黑玉表面还以密镶白钻构成两个字母P,代表品牌Pomellato宝曼兰朵,另一边则构成传统东方蝴蝶图案的中国结。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单品推荐:周生生酷黑系列足金串珠(图片来源于品牌)

酷黑系列足金串珠尽显国潮风范,传统吉祥寓意与酷炫潮流相结合,传递出别具一格的时尚魅力。新品串珠糅合黑铑金属电镀工艺,营造不同于传统金饰的纹理质感,彰显新时代个性风采。口叼铜钱的貔貅广纳四方之财,开运辟邪,奠定财运通顺、好运相随的吉祥基调。象征福运的蝙蝠造型则预示来年幸福美满,平安喜乐,开启新一年幸运坦途。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