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风云:你们在听雪落下的声音 我在偷师王妃围巾系法

编辑:elaine
2019-02-12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本以为立春过后,天气会逐渐转暖,没想到这几天依旧透心凉,要说倍感惊喜的事就是今天了,大年初八,帝都终于下了一场像样的雪!!!北京的孩子旋转跳跃不停歇!格调君的票圈已被各个景点街区的雪景照和小视频刷屏了,可见这兴奋劲儿一点不输过年啊!但跑出去撒欢儿也别忘了保暖哦,像围巾就必不可少,下雪天有它才完整,看看王妃和公主们都怎么把围巾戴出时髦感吧!
你们在听雪落下的声音 我在偷师王妃们的围巾系法你们在听雪落下的声音 我在偷师王妃们的围巾系法

猛然发现,王室中的她们都能出个系围巾教程了,而且怎么戴怎么好看,有时候,你与优雅的距离就差一条围巾。

英国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hotoGallery)英国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hotoGallery)

1.垂挂式

手残党看过来,第一个要说的便是垂挂式系法,这种围巾系法零基础上手快,简单到根本不用过脑,直接把围巾挂在脖子上即可。虽然围起来没有任何技术含量,但却很有腔调。像戴妃这样戴,就让格调君脑补出上海滩许文强的气场。

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Royal Family Around the World)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Royal Family Around the World)

夏琳王妃身穿灰色呢子大衣搭配红色格纹围巾,其实有一定长度的围巾更适用于垂挂式系法,夏琳这样戴也是行走的大佬风啊!

垂挂式系法分解图

垂挂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垂挂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

其实垂挂式系法既可以露在外面,也可以塞进外套里,后者更显精致干练一点。

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2.半披式

再进阶一点的戴法,就是半披式了,也是so easy,围巾一端仍然垂在身前,而另一端则扔到身后,看起来有没有多了一点层次感?玛丽王妃这样戴超美的说,散发女性魅力!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像莱蒂齐亚王妃这样围到嘴部又很保暖,堪称360度无死角保护,护住脖子的同时披在身上的部分也能抵御风寒呢!

半披式系法分解图 ↓

半披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半披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

如果你觉得半披式不利落,可以把围巾两端都扔到身后,我们可以叫它挂脖式,正面看起来很简洁,不露任何痕迹,而且颜值很高呀!

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3.单绕式

用围巾在脖子上绕一圈,两边搭在胸前,松松地堆在领口,这就是单绕式,是比较传统又淑女的系法。像玛丽王妃这样戴,竟还有一丝少女感。

英国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英国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想当年,戴妃穿着黑色长筒靴,戴着一条蓝色围巾,A爆了!

单绕式系法分解图 ↓

单绕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单绕式(图片来源于dulcetz)

单绕式系法可根据围巾长度自行调整,如果你不想那么长,完全可以多围一圈,尤其遮住大半张脸,既保暖又显脸小哦!

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MSN)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MSN)

4.巴黎结

这些围巾系法中,最受欢迎的非巴黎结莫属了,王室中这么戴的人一抓一大把!操作起来也不费劲,对折围巾后,将尾部交叉穿过围巾对折后的圈内,斜向一边或摆在正中都行,完全看个人喜好。

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身穿渐变色绿色大衣的玛丽王妃搭配黑色围巾,沉浸在雪色里,优雅满分啊!

英国安妮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英国安妮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安妮公主身穿深蓝色大衣搭配浅一点的蓝色围巾,气质超好!

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

凯特王妃之前戴过一条Scotweb真丝格纹围巾,价值190美元,虽然搭配红色大衣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架不住凯特的带货能力,分分钟就售罄了。

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hotpokergame)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hotpokergame)

不得不说红色围巾真的很提亮肤色,玛丽王妃再打个巴黎结,美哭了!

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NAVER)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NAVER)

梳着一贯短发的夏琳王妃,系上灰色围巾,御姐范儿十足!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打个巴黎结塞在衣服里也满满优雅感,像莱蒂齐亚王妃这样。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WENN)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WENN)

红色大衣+红色围巾,莱蒂齐亚王妃这波顺色搭配好抢镜!

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摩纳哥夏琳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如果没有成为王妃,夏琳王妃也可以活成大佬的女人吧!这气场没谁了!

英国夏洛特公主(图片来源于BabyDoes)英国夏洛特公主(图片来源于BabyDoes)

夏洛特小可爱,前几年也戴过一条粉色的围巾,使用巴黎结系法,so cute!!!猜测是妈妈凯特帮着戴的。

巴黎结系法分解图 ↓

巴黎结(图片来源于dulcetz)巴黎结(图片来源于dulcetz)

曾几何时,看别人手法娴熟的打巴黎结,觉得特别难,现在看着也是简单易操作呢!

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凯特在首次访问加拿大时戴的这条Hugo Boss红色围巾,在2012年圣诞节又戴了!看来喜欢红色的王室成员还真不少。

5.扭转交叉结

最后要说的扭转交叉结系法,可能你第一眼看上去会觉得好复杂啊!其实按步骤分解看也没那么难啦!将围巾拉成一长一短,环绕颈部一周,再把围巾两端交叉打结,看起来御寒性更强。

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myroyalsblog)英国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myroyalsblog)

很喜欢梳马尾的凯特,少女感十足,胸前系个黑色围巾,很适合冬天的Look。

摩纳哥夏洛特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摩纳哥夏洛特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

不建议使用偏厚的围巾系扭转交叉结,像夏洛特公主这条千鸟格纹围巾,本来款式选的不错,就是太厚重了,有点累赘感。

挪威梅特王妃(图片来源于gambar)挪威梅特王妃(图片来源于gambar)

梅特王妃这是把毛衣当围巾系了吧?和帽子很搭的说。

.扭转交叉结(图片来源于dulcetz)扭转交叉结(图片来源于dulcetz)

扭转交叉结系法分解图 ↓

这种系法除了增加保暖度,说不定还能帮你遮盖脖子短的小缺点哦!

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丹麦玛丽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看完王妃们的亲身示范,大家都学得怎么样啊?格调君想说,围巾不管怎么系,还是保暖最重要,包裹得严严实实,就去雪地里撒个野吧,毕竟冬天余额已经不足了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莱蒂齐亚 夏琳王妃 凯特王妃 凯特 戴安娜王妃 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