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风云:来自王妃(仙女)的召唤 这些印花裙有点美

编辑:elaine
2019-03-2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眼看就要进入4月了,正好赶上一波踏青高峰,猜想各位小仙女们心里都按捺不住都印花裙的喜爱,迫不及待想换上它美一阵吧?但穿过无数条后难免缺少了一点新鲜感,不妨从王妃公主这里取取经,看看她们怎么把印花裙穿出不同的美吧!
来自王妃(仙女)的召唤 她们穿的印花裙有点美来自王妃(仙女)的召唤 她们穿的印花裙有点美
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凯特王妃穿过一条粉色玫瑰印花的长袖连衣裙,搭配裸色系简约高跟鞋和精致手包,走路带风仙气飘飘。

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

凯特王妃在波兰访问纳粹集中营和格但斯克造船厂时,穿过一条Erdem 2017春季系列印花套装,搭配高跟裸色凉鞋和Etui手包亮相,优雅娴静的气质特别美好。

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凯特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

出现在温网公开赛坐席上时,凯特穿一条Catherine Walker花朵A字裙,仙气十足,活脱脱一个少女的模样。

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戴安娜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戴妃穿起素雅风的印花裙,没想到像个安静的美少女,太精致秀气了。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访问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时,身穿蓝色衬衫搭配Carolina Herrera 2015早秋系列半裙,很干练迷人的装扮。

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西班牙莱蒂齐亚王妃(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要知道莱蒂齐亚也是一个专情的王妃,跟凯特有一拼,这条裙子连着穿了三年,在2015年还穿过三次,而且都是搭配同一件蓝色衬衫和同一双高跟凉鞋,这套LOOK也是固定的。

凯特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凯特妹妹皮帕·米德尔顿(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

在温网公开赛上,凯特和妹妹皮帕都不约而同选择了花朵连衣裙,皮帕这身素雅的白色连衣裙来自Max Mara,价值895美元,脚踩L.K. Bennett棕色坡跟凉鞋。

瑞典玛德琳公主(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瑞典玛德琳公主(图片来源于hellomagzine)

在庆祝维多利亚公主满40岁的生日派对上,所有女性王室成员都相继穿上了逆龄的印花长裙,也是美翻天。玛德琳公主选择了Erdem连衣裙搭配同色Philip Treacy礼帽。

瑞典索菲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瑞典索菲亚王妃(图片来源于popsugar)

时怀着第二胎的瑞典索菲亚王妃身穿Ida Lanto印花连衣裙,竟然很显瘦。

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图片来源于dailymail)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图片来源于dailymail)

维多利亚女王储更是粉嫩得冒泡,换上了本土设计师Pär Engsheden的花朵镶嵌连衣裙,跟女儿埃斯特拉公主比起来,一样美萌萌哒。

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图片来源于popsugar)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图片来源于popsugar)

穿上艳丽版印花裙,简直人比花娇。

英国尤金妮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英国尤金妮公主(图片来源于popsugar)

女王孙女尤金妮公主穿的这条绿色印花裙,可以说非常夏天了,也很日常款,特别百搭。

好啦,是不是有点羡慕王室成员们怎么可以把花裙子穿的这么美?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你们也可以的呢!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P.A.R.O.S.H.印花裹身裙 4104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P.A.R.O.S.H.这个意大利品牌的设计师Paolo Rossello热衷于把买回来的vintage服装重新设计,给予它们新的生命。他的设计团队融合了不同的民族,衣服风格不仅复古还充满了个性。粉色这件虽然不是标准的裹身裙,但V领收腰的设计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后面也有一根系带。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Lou de Nannan透明纱袖天蓝水泽仙女提花针织连衣裙 298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设计师孔南南创立以针织为主打的个人品牌,设计灵感来源于对色彩的喜爱和圆形的偏爱,以及对材质的探究和对针织的方式再造面料的好奇。这款连衣裙采用白色透明纱质,轻柔飘逸尽显气质。

单品推荐:HVN连衣裙 3905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HVN连衣裙 3905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专做复古风的连衣裙的HVN特别受欢迎,他家在海淘网上也在打折,喜欢的可以赶紧入手了。这条红色花朵图案的连衣裙,更度假风一点,高腰线也更显高。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Tanya Taylor黄色印花裙 1828元 (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Tanya Taylor是个来自纽约的品牌,设计师Tanya希望设计出年轻有活力的风格,她的灵感来自女性优美的线条和大胆的拼色,创作出了颇具个性的风格,印花是他家最经典的元素之一。这件裙子上的黄色印花更明媚,还加入了时髦的不对称设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Reformation衬衫裙 1484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Reformation还蛮火的,很多设计也挺好看,简洁有质感。这件衬衫裙就是一个大写的复古。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Lou de Nannan花鸟提花针织裹身连衣裙 3300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这件花鸟提花针织裹身连衣裙领口大开的设计,简单利落,拼色图案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灵感设计。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Reformation印花裙 1348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这件小个子穿更好看。

单品推荐:(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单品推荐:Carolina Herrera印花裙 16455元(图片来源于品牌官网)

Carolina Herrera是一个美国的高级时装品牌,简称CH,大家也许对这个牌子印象不深。黄色和淡紫色的碎花图案不会太夸张,黑色腰带是可以拆下来的。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凯特王妃 戴安娜王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