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林彦俊都在戴的神仙单品 全球潮人都在用

编辑:viking
2019-02-25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自从设计鬼才Jeremy Scott入主MOSCHINO之后,这个充满戏谑风格的意大利品牌就充满了生机,成为米兰时装周的最大亮点之一,而Jeremy Scott也是个非常喜欢和明星交往的设计师,对他来说明星不但是他的创作缪斯,也是他的展示自己设计风格的最佳选择,因此他的秀场前排永远星光熠熠。
2019秋冬MOSCHINO秀场  图片来自wwd2019秋冬MOSCHINO秀场 图片来自wwd

2019秋冬的MOSCHINO秀场前排就云集了深受大家喜爱的熟悉面孔,知名演员、歌手戚薇和青年歌手林彦俊也前去助阵;一个是外表美艳,内心爷们的“七哥”;一个是外表高冷,内心柔软的暖男,然而风格迥异的两人因为对MOSCHINO的欣赏和喜爱坐在一起却分外亮眼,仔细看看,这两位居然又“撞表”了,早在出发的机场造型中两人就都佩戴了这款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红色的VV Pig格外抢眼,给两人的造型增添了许多活力。

戚薇在MOSCHINO秀场看秀  图片来自荣耀戚薇在MOSCHINO秀场看秀 图片来自荣耀
戚薇米兰街拍  图片来自荣耀  戚薇米兰街拍 图片来自荣耀
林彦俊米兰街拍  图片来自荣耀林彦俊米兰街拍 图片来自荣耀

近几年联名款日益火爆,大多是限量,另外设计师个人风格有机会得到充分展现,还有嘛就是跨界的魅力,将不同的元素Mix在一起,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不可抗拒的新鲜感。联名款的魅力在于联合的双方要旗鼓相当才能相得益彰,比如H&M和若干时尚大师的联名,那是潮牌+奢侈;比如Louis Vuitton与艺术家的联名,那是奢侈+艺术;而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则是科技+时尚的强强联手。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  图片来自荣耀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 图片来自荣耀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是荣耀与国际知名华裔设计师VIVIENNE TAM联手打造,将硬核科技和中国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既是创新科技和产品美学的一次突破,也为大家带来科技与时尚融合的另类想象。在这里给一些不太熟悉VIVIENNE TAM的小伙伴介绍多一下,VIVIENNE TAM是享誉全球的华裔时装设计师,被美国《福布斯》杂志选为「二十五位美籍华人翘楚」之一,在VIVIENNE TAM的设计理念中,色彩是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她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将东方元素与国际审美完美融合,这也是促成双方合作的重要原因。

设计师Vivienne Tam  图片来自荣耀设计师Vivienne Tam 图片来自荣耀

因此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在外观设计方面,一改传统科技美学设计,大胆地将红色作为主色调,能量红无疑给年轻人带来积极的正能量,激励年轻人充满动力的去追求,去生活。同时融入了农历猪年的传统中国元素,带着心型眼镜的VV Pig时尚有型,特立独行,以潮酷方式唤起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喜爱和未来智慧生活的向往。在智能手表成为年轻人潮流新选择的今天,科技性和功能性自然是最首要的选择标准,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同样为大家带来了极为丰富且专业的使用体验,它的机身轻薄,仅有9.8mm,续航能力却十分强劲,实现了一周一充,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Vivienne Tam设计的猪猪纹样  图片来自荣耀Vivienne Tam设计的猪猪纹样 图片来自荣耀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  图片来自荣耀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 图片来自荣耀

近几年,“TechChic"的概念已经很被年轻人所接受了,“Tech”科技已经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甚至是每一分钟的生活细节里,而“Chic”更是如此,试问哪个年轻人没有几件潮牌,不知道几个时装设计师呢?让两者合二为一,不就是现在每个人都在追求的潮流生活方式吗?而荣耀正在引领新的TechChic风潮,无论是与MOSCHINO还是VIVIENNE TAM的的合作都只是荣耀从科技跨界时尚的开端,当科技遇到时尚,荣耀希望打造全球化科技时尚潮牌,成为全球年轻人热爱的科技品牌。如果你也想秒变时髦精,快来pick荣耀手表吧,Magic系列和Dream系列不同风格任你选择,时髦尽在手上!

分享:
相关阅读
荣耀 联名 明星 moschino 米兰时装周 手表 时尚 单品 林彦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