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细节到极致 刘嘉玲活成了我们心中最优雅的样子

编辑:elaine
2019-03-19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上周,刘嘉玲创立并担任创意总监的个人品牌ANIRAC在京开设限定店,YOKA也有幸采访了嘉玲姐,听她分享了品牌的成长历程以及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感悟。
刘嘉玲接受YOKA采访(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刘嘉玲接受YOKA采访(图片来源于品牌)

在电影圈活跃多年的刘嘉玲,深信女性不为他人而活,可以找到自己的专属美,她从男性剪裁汲取设计灵感,希望女性不受世俗眼光禁锢,展露美丽轮廓,也促使了ANIRAC的诞生,如今品牌已成立4年,嘉玲姐也和我们分享了品牌背后的一些故事。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北京SKP期间限定店(图片来源于ANIRAC_SH微博)

YOKA:这次SKP限定店开幕,主推哪些单品?

刘嘉玲:我们有很多风衣,很漂亮,很经典,但又加了一点我们Anirac的元素在里面,很新鲜,很春天的感觉。还有一些西装、白衬衫等等,我们这季有蛮多的单品,我很喜欢,很易搭配。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 2019春夏系列(图片来源于ANIRAC_SH微博)

YOKA:2019春夏系列的设计灵感和风格是什么?

刘嘉玲:灵感来源于我去年去古巴的一次旅行,我非常喜欢他们的颜色,他们有黑白,也有色彩斑斓的颜色,最重要的是他们生活的氛围很吸引我。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刘嘉玲(图片来源于品牌)

YOKA:品牌成立以来,您觉得最大的成功和改变是什么?

刘嘉玲:我学到了很多成衣制作方面的一些经验,这个是我以前没有想到的,以前觉得做一个服装品牌很容易,但其实你真正做起来并不容易,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很重要,我觉得做每一件事情还是要注重细节。

YOKA:演戏以来,您最喜欢的角色是哪个?未来会不会考虑接一个没演过且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刘嘉玲:没有,很遗憾。我现在不会有太多未来的计划,觉得好好的把眼前的工作和生活把它做好,就是我现在追求生活的一个状态。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刘嘉玲(图片来源于刘嘉玲微博)

YOKA:粉丝都说您的眼线画得很好看,有没有时间分享一下化妆教程?

刘嘉玲:可以的可以的,其实我一直有准备在做一个视频让大家看看我怎么样化妆,因为大家都很好奇这么好年我都是自己化,无论拍电影还是出席活动都是自己化。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刘嘉玲(图片来源于刘嘉玲微博)

YOKA:方便跟我们分享一下近期的书单和歌单吗?

刘嘉玲:我还是会听classic或者是jazz的一些音乐,每天早上起来都会听,现代流行歌我听得蛮少的。

YOKA:如果可以穿越时空,您想对年轻时的自己说什么?

刘嘉玲:我跟她说你很棒,不要害怕,尽管去走你自己的道路。前面可能会有很多的暴风雨,但是不要怕,我会在那边等着迎接你。

YOKA:接下来有什么工作计划,方便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刘嘉玲:我接下来会忙着我们月底的上海时装周,下一季又要开始了,这个是永不停歇的工作。然后电影方面,我会开始筹备一些新的电影。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北京SKP期间限定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这次在北京SKP期间限定店呈现的是ANIRAC 2019春夏系列,该系列以“穿梭”为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刘嘉玲女士对古巴的旅行印象。使用老旧军装的金属纽扣、标示性的古巴国旗星星装饰,在与蓬蓬裙、结构古巴领的混搭下,玩味出全新女性魅力。张弛有度的设计,复古与潮流、女性柔美与硬朗个性有机结合,塑造出一个独立、自由、浪漫的东方女性新形象。

(图片来源于品牌)ANIRAC北京SKP期间限定店(图片来源于品牌)

除了服装外,这季还特别推出了ANIRAC CARINA、ANIRAC TONY限量版太阳镜系列,源于刘嘉玲女士与梁朝伟先生对于太阳眼镜这一时尚配饰的共同挚爱。精湛巧妙的制作工艺,简约时尚的款式设计,不仅蕴含了甜蜜的氛围, 更融入了ANIRAC优雅、自信、独特的时尚风格,成为日常生活中视觉和情感交织的精致点睛。

(图片来源于品牌)刘嘉玲女士及北京SKP营运总监兼店长柳正明先生(图片来源于品牌)

据悉,限定店一直开到5月31日,想去打卡买单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咯!

分享:
刘嘉玲Carina Lau

简介

刘嘉玲(Carina Lau),1965年12月8日生于中国江苏苏州,1980年随父母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1984年毕业于香港无线电 查看详情

梁朝伟
林俊贤
刘德华
王菲
胡军
张国荣
林青霞
谢霆锋
张曼玉
曾华倩
姜文
李冰冰
李嘉欣
张柏芝
周润发
曾志伟
甄子丹
徐克
葛优
梁家辉
吴君如
相关阅读